close

1.
崔鍾訓 Chi Jong Hoon 최종훈
隊長、吉他手、鍵盤手
生日:1990/3/7   血型:A
身高:178cm   體重:61kg
綽號:崔油膩、小隊、崔男神
來自:首爾

「像鍾訓的情況…意外的很安靜、很文靜,
雖然不清楚他在電視上那耀眼的樣子是不是真實的,
但有著以安靜的氣氛帶領成員們的那一面」--樂團訓練老師

一輯第一版寫真裡面說的話:

천재는 1%의 영감과 99%의 노력으로 이루어 진다고 한다 
別人說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난 천재가 아니기 때문에 1%의 영감을 얻기 위해선
因為我不是天才  所以為了得到百分之一的靈感
99%의 노력으로도 부족하다
我還缺乏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멈춤 없이 내가 남들 보다 열십히 뛰어야 하는 이유다
這就是我比別人不懈努力向前奔跑的理由
내 안의 에릭크랩튼을 위해서
為了我心中的Eric Clapton(艾力克萊普頓,吉他之神)

這就是我們FT的隊長,寫得很真摯,這段話在我心中排名第二名
因為還有一個寫得更讓我感動的孩子(拭淚)請期待後面


或許他一開始不是最吸引人的,每個人(包括我)最先注意到的不外乎是洪基,可是如果去演唱會的話你就會發現,他們五個人都是會發光的,如果你是FT的新飯,強烈建議一定要去聽一次他們的LIVE唷!畢竟樂團就是要LIVE才過癮啊!小隊在吉他solo時真的超級無敵地帥氣阿!!!

 

 2.
李洪基 Lee Hong Gi 이홍기
主唱
生日:1990/3/2  血型:AB
身高:175cm  體重:60kg
綽號:抽基、洪STAR
來自:首爾 

可是我喜歡叫他笨蛋或傻子欸XDDDDD

一輯第一版寫真裡面說的話:

나의 악기는 나만이 연주 할수 있는 특권을 지녔어
我的樂器擁有只有我才能演奏的特權
그 누구도 참견하지 못하고 건드릴수 없는 나만의 연주, 이제 부터야
那是誰都無法干預誰都無法觸碰的  只屬於我的演奏, 從現在起
누군가의 마음을 움직이게 하는 나의 연주가 시작되는거야
無論是誰的心都能打動的 我的演奏即將開始

我們最最最調皮搗蛋、愛作怪、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的主唱李洪基
雖然感覺他有認真在寫這段話啦,但我就是覺得寫得很好笑欸XDDDDD
有種傻孩子阿乖乖喔(摸頭)

一開始完全是因為原來是美男才會認識李洪基的,原本我喜歡的是鄭容和演的角色,Jeremy其實並沒有非常吸引我,不過我最終還是成為了PRI而不是Boice,果然我不是只看臉蛋的人阿XDDDD(欸),李洪基的聲音就是有一種很吸引人的特質在,又非常具有個人特色,舞台魅力也是完全沒話說,說真的youtube有很多他的影片,包括什麼扮女裝(推薦阿,女裝超正,女生看了會有點無地自容),還有和歌迷搶應援的東西XDDD超凶的他,完全笑死我,總之因為李洪,開啟了變成PRI的大門:)

  

3.
李在真 Lee Jae Jin 이재진
貝斯手、副主唱
生日:1991/12/17  血型:A
身高:177cm   體重:58kg
綽號:黑山羊、真兒、四百、混混在真、鬼混在真
來自:清州 


「像在真的情況呢,是相當特別的孩子,有著四次元的思想,
作為一個搞音樂的人來說,能看得見有很多特別的音樂幻想」--樂團訓練老師

 

一輯第一版寫真裡面說的話:

대나무는 몇년을 뿌리와 가까이 살면서 자라지 않다가
人們說竹子與根靠近地生長了好幾年  而無法變得高大
불과 몇 일 만에 그 오랜 세월 클 키를 다 커버린다고 하지
但是過了不知幾天的長久歲月  就都能成長茁壯了吧
나를 위해,우리를 위해 보낸 힘든 시간들이 다지나고
為了我,為了我們  經歷的疲憊時光全過去了
이제 훌쩍 커버린 우릴 보여줄 날이 온거야
現在能一口氣展現成長茁壯的我們的日子到來了


07年時在真出演過連續劇"無法阻擋的婚姻"中的「王四百」,所以綽號也可以叫四百
09年在真被選為"驟雨"中男主角(有演唱"初戀",好聽)
從此歌唱實力大爆發,同時在真也是FT.triple的主唱唷

他的聲音是屬於比較小男生的感覺(李洪基聲音比較成熟滄桑),但你會覺得他很真摯又溫柔
另外他還是團中的語言擔當唷!!!
(英文跟日文都是,中文目前感覺是五個都差不多   XD)
如果是自我介紹的話是小隊講最好!!!


其實一開始我只認得洪基跟敏煥,這樣很奇怪吧,大家一般都是先認識洪基跟在真,這大概是因為我有個朋友是敏煥飯的關係吧,那時候還沒有真的很喜歡上FT,加上後來喜歡上FT後,幾乎都在注意李洪基,李在真又幾乎都默默的彈貝斯,可是後來看到了FT.triple的影片!!!整個就是驚為天人阿!!!!! 我也很喜歡聽他唱歌,跟李洪基唱得味道完全不同,加上他最近好多好萌的照片阿,快讓姐姐受不了了!!!(快去改名叫李萌真吧)

李在真在驟雨演唱片段 樣子超青澀的 是說他當時的確也只是個高中生而已XD

 

4.
宋承炫 Song Seung Hyun 송승현
副主唱、吉他手
生日:1992/8/21  血型:O
身高:180cm  體重:60kg
綽號:小六、16次元承炫
來自:慶尚南道的晉州
20090129新加入的成員唷:) 

 

「你會代替我,像和樂團融合一樣慢慢長大的,雖然會很累,也會有困難,
但是作為樂團的一員,要展現出自己帥氣的一面。」--源斌囑咐承炫的話

這段話超感動的QQQQQ雖然我跟源斌不熟(無奈阿 我飯他們的時候好像是2010了) 

 

承炫對歌迷們說的話:


雖然不能完美的填滿前輩的位子,
但是會努力直到填滿那個位子,
不讓各位失望,
努力成為帥氣的FTIsland」--承炫

 

其實我以前一直都不喜歡唱Rap的人,因為不好聽又因為唸太快而聽不懂,可是我們小六完全打破了我這個想法,他的rap其實還蠻好聽的耶!!!加上他其實很搞笑,還有沒來由的自信心,他一定真心認為他是團裡的跳舞擔當,可是我想說你應該是跳舞搞笑擔當XDDDD可以去看他們上就是愛JK和日韓音樂瘋的影片,保證笑到炸XDDDDD承炫飯可以去看他出演的么叛時,感覺就一定是爆好笑,但我一直沒時間去看XD

 

 

5.
崔敏煥 Choi Min Hwan 최민환 
鼓手、忙內(老么)
生日:1992/11/11  血型:A 
身高:173cm  體重:56kg
綽號:小煥、炸雞煥、芹菜
來自:首爾 

 

開始打鼓的原因
敏煥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去看了演唱會,被鼓聲震撼到,於是就去學了打鼓。
這孩子,真的很愛打鼓喔,常常可以看到他笑著打鼓的模樣,
而且在真還說敏煥打鼓練習量大到讓人害怕的地步
據樂團訓練老師說,在真和敏煥是最認真練習的孩子
當然其他人也很認真,但是是因為這兩個孩子好勝心很強的關係。

「敏煥因為有決定性音樂上的東西,獨立性很強,
不是說想要依賴誰,而是作為鼓手這樣一個特別的存在,
在音樂上領導整個樂團,是掌握節奏的人,
因為有那一點,在音樂上很成熟。」--樂團訓練老師 

「因為從小就在外面生活,父母肯定很擔心我們…
有沒有好好吃飯、該睡覺的時候有沒有好好睡覺…
但是我們一起過得很有意思、很愉快,因為是為了實現夢想的工作,
希望父母們不要擔心,在家也能放下心來,
每次媽媽打電話來的時候,總說自己放心不下,因為擔心孩子,
希望你們不要擔心,相信兒子,兒子長大了,請多多支持我們。」--敏煥

「懷抱著夢想就已經實現夢想的一半了。」--敏煥

一輯第一版寫真裡面說的話:

FTIsland
세상을 안다고 하기에는 우리는 정말 어린 나이야
說要擁抱世界的我們真的年紀很小呀
그리고 그 중에서 난 가장 어리지
而在那之中我是年紀最小的
하지만 가장 어리기에 가장 행복한 멤버는 나라고 생각해
但是在最小的年紀  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成員
음악을 하고 싶었던 꿈을 제일 어린 나이에 이뤘으니까
因為在最小的時後實現了想要做音樂的夢想
FTIsland, 그 자체로 이미 내 꿈의 절반은 완성된거야
FTIsland, 這本身已經完成我夢想的一半了

我們可愛又愛撒嬌的敏煥,我真的全被他這段文字感動了QQQQQQ
當時他才十四、十五歲,怎麼可以寫出這麼真摯的一段話來,想必也是很辛苦的
敏煥煥,要繼續加油喔!!!你是最棒的!!!

最近看到了一些很久以前的事情,為你感到難過,相信我喔,喜歡你的粉絲也非常非常多的,要對自己有自信喔!!!雖然演唱會你幾乎都在後面默默地打鼓,可是那種幾乎要震壞心臟的感覺,相信大家都有深刻的感受喔!!!我以前真的很討厭鼓聲,因為很吵,會讓我覺得不舒服,可是上次演唱會完全沒有喔!!!整場演唱會就是超HIGH的,我都依靠你的鼓聲揮舞小黃旗喔!!!謝謝你喔!!!我們FT的心臟崔敏煥:)

崔敏煥彈鋼琴唱歌喔(歌名:有愛人) 真的很好聽 被粉絲嚇到也好可愛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tisland 六寶簡介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