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過我臉頰的,是雨,還是淚?
  一切都已,分不清楚。


   整個感覺溼溼的,會感冒的那種,嗯,如果你身體不夠好的話。

   刺痛感逼著我睜開眼睛,我不知道時間,口有點乾,
   棉被告知我在哪哩,沒有眼鏡,頭有點昏,
   我分不清楚原因,是我洗頭後,偷懶忘記擦乾嗎?
   還是在心碎後,喝個酩酊大醉,為你,第一次,我覺得自己好悲哀。

   「吶…又在下雨了。」我看著窗,孤寂的說著這句話,
   獨自想著你,想到分手的那天,一樣的天,一樣的你我,不一樣的……雨。

   「我不喜歡下雨……」聲音幽幽然,好像隨時都會消失似的,輕飄飄的,
   走到雨中,雖然有傘,我卻不想用,
   「我,真的好討厭……」任憑雨點一滴滴地打在我身上,
   「好討厭……」嗓子有點啞啞的,
   「我沒哭噢!真的,我沒哭。」我在自欺欺人,心很痛………

   淋雨過後換得了的是-一場感冒,
   醫生說我要好好休息,開了藥給我,
   窗外,又開始下起雨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