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標題(誤)

都怪林宥嘉半夜不睡覺po歌到FB

害我也跟著失眠(並不是)

(聽說他微博也有po 可是我幾百年沒開微博了XD)

 

林宥嘉:雖然我的日文可能唱的日本人都聽不懂,還是開心,耶!!!

 

http://soundcloud.com/yogalin/yoga-sang-s

 

一聽,果然應該是不標準的發音XDDDD

好啦其實我不懂日文

(但好歹也聽了那麼多的日文歌 看了那麼多日劇、動畫原音=3=)

可是有撒嬌音阿!!!!!!!!!!!(用粉嫩嫩的粉紅色來表示)

中文歌都沒聽過的FU!!!!!!!

作夢都沒想到林宥嘉可以在他人生25歲唱出撒嬌音QQQQQQ

(要是夢到我就可以改行去當算命師了ㄎㄎㄎ)

 

我一直有個夢想 希望我喜歡的人可以一起合作表演

 

我最喜歡的是林宥嘉和FTIsland,他們要是一起合作我一定會覺得死而無憾QQQQQ

林宥嘉跟李洪基的聲音 用想得我就覺得很幸福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轉圈

Live band當然是一定要的阿!!!!!

有鼓手有貝斯手有吉他手(崔鍾訓彈鋼琴的話就連keyboard也有了欸

可以的話我還想逼兩個主唱也下海(?)彈吉他XD

可是誰知道這些妄想(?)哪一天會實現?????感覺一輩子不會實現的機率比較大QQQQQQQQ

我一定要努力讓林宥嘉認識FTIsland 加油!

另外還有林俊傑 蘇打綠 粱靜茹(但機率感覺好小ˊˋ)

可是林宥嘉跟粱靜茹在百萬合唱了因為愛情阿QQQQQQQ

雖然我覺得合唱團版本更好聽 可是覺得好像實現了自己小小的夢想

這種感動難以言喻(內心激動

所以來聽聽看這首"因為愛情"

 

林宥嘉&粱靜茹

為了這段我看了兩個禮拜的百萬大歌星^^

每次看百萬都是為了歌手看的 其他時候我都很少看XD

想到百萬要結束了還是有點哀傷 想當初還因為百萬上電視(有夠丟臉我臉超大QQ

為了林宥嘉不顧一切衝去錄影 這又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阿

 

原唱是陳奕迅&王菲

可是我不喜歡原唱的版本 太沉重了

我最喜歡的是林宥嘉和合唱團的版本

很多人說這樣唱完全唱不出對愛情的體悟

但是對我來說So what

我覺得林宥嘉把本來我覺得沒有很好聽的歌唱到讓我覺得超好聽那就夠了

(本句請打五顆星)

不然你還想要怎樣

廢話不多說 來看我最喜歡的版本!!!

 

其實合唱團跟林宥嘉合唱過蠻多歌的 但因為愛情我覺得是唱得最好聽的

還有一首灰太狼(就是喜羊羊的歌)的也不錯 就是一首很可愛很歡樂的歌

歌名叫做 別看我只是一隻羊

大家都有打扮成羊的樣子很可愛 林宥嘉要是也打扮一下就好哈哈

不過他應該不想吧 穿西裝帥唷 

好像沒有剪接的 所以只好將就一下

開頭的歌超有氣勢的 我覺得超像軍歌的欸(題外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宥嘉 撒嬌音 因為愛情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