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回來痞客邦了(無名我想擺爛了 反正銀卡也過了

應該說脫離部落格有段時間

一些以前認識的朋友其實也都消失了

有點感傷

 

 

看到左邊的許多連結都失連了(可是我一點也不想拿掉QQQQQQQ

從一開始的起點Yahoo奇摩家族

因為許許多多的動畫而認識的一拖拉庫的人

成立家族當家長什麼的 還為了家族學製圖(放在家族首頁

漸漸沒落了以後是留言版崛起

那時候隨便一個留言版通通都是家族跑來的 真的很懷念大家一起開心聊天的日子

怎樣把留言版佈置得漂漂亮亮的阿 頭像阿刊版什麼的 光忙這些就很開心

現在 大家幾乎都在用FB了

我不知道還會熱潮多久

只是有一些找不回來的東西 就是找不回來了吧QQQQQ

可是我還是想感謝FB 畢竟在Blog 你是誰根本就不知道 都要發揮當偵探的本事

帳號通常是由數字英文組成 大家都是陌生人

可是FB大部分的人會用真名 真的也讓我找到許多同學(國小同學找回九成 不得不佩服FB

只能說有得必有失吧?

只不過當初在家族認識的朋友 我記得本名的也幾乎都有找回來

所以也算OK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念朋友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