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幫很紅,真的很紅。


  七月七日、八日兩天,到五大超商買中國時報,
  隨報附贈星光幫紀念刊(七月七日)、星光幫感恩刊(七月八日)。

  七月七日,我睡到八點(爆)
  老爸帶我去SEVEN,結果中國時報是空的",蘋果剩一份,聯合還有一點,
  自由的很大疊XDDDDDDDDDD
  然後就只好失望的回家了ˊˇˋ

  七月八日,我睡到十點(巴),
  不過老爸六點就去幫我買=ˇ=
  可是他跑了三家才買到=口=

  裡面超喜歡宥嘉的「在書店扮氣質男」、潘裕文的「小潘王子搞憂鬱」,
  還有鴨子的字好可愛噢=ˇ=,潘裕文的字有王子的感覺阿XDDD
  宥嘉的也很不錯=ˇ=YoGA可愛死了(親XDDDD)

  星光幫真是紅爆了,連我們這個鄉下小地方報的紙也都買不到=ˇ=

  PS有人住彰化而且有買到七月七日星光特刊的人嗎?
    因為我想看XD"目前都沒有人有阿=口=
    如果有的話請借我看,非常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