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還是第一次,第一次我那麼想要去支持一個電視節目。
  (當然,卡通除外XD)


  今天晚上有補習,本來以為九點半才下課,所以想說大概快十一點才能到家吧(淚)
  不過今天老師人很好XD九點下課,所以我十點多就到家了=ˇ=
  重點就是有看到宥嘉的表演呢(哈哈哈XD)

  上課時老師有說到楊宗緯的事情,我很佩服老師,
  他真的是比我們年長多了,比我們有歷練,想的方面也比較多,
  看待一件事情會用另一個角度去切入,而不是盲目。
  我對於身分證塗改的事情並沒有特別的在意,
  只是覺得,比賽並沒有限制年齡,這樣做是為了什麼?
  老師的話,讓我有不同的看法,也讓我知道我們其實應該更多方面去看待事情。

  今天的星光第一輪,我回到家就剛好看到宥嘉的表演XD(其實有聽到潘裕文唱一點點)
  宥嘉你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噢=ˇ=
  不過騎野狼感覺好怪(?)我也說不出是哪裡奇怪就是了XD
  灌籃那好可愛,宥嘉說「收工,收工,辛苦了。」時整個超可愛(大大大心)
  還有,居家男人好阿=ˇ=(我是懶人")
  果然是巨蟹座的XD雖然桌上好像都是零食XDDDD
  不過收完後癱在沙發上也是好可愛噢=ˇ=
  然後是創意ㄆㄨㄣ料理之鍋燒麵,害我肚子餓(雖然我剛吃完滷味XD")
  學九孔那裡很好笑阿又很可愛,還有我愛的人,破音還是好可愛,
  還說「對不起,我破音了,請大家忘了這回事吧。」笑容真是燦爛又可愛阿=ˇ=
  還有吃了七年奶嘴XD難怪有那麼多嘴型XDD我好喜歡嘟嘴噢,
  一點都不醜,整個是超超超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ˇ=
  因為我第一輪只有看到宥嘉的表演(潘裕文只有看到一點點)
  所以我也不知道第四名的標準如何出來,不過第四名是小美倒是沒讓我太意外,
  我原本就認為他會第四名XDDDDD
  重點是宥嘉唱爆冷門的歌 Radio head 的 Creep,
  真的好迷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HIGH)

  第二輪的時候,潘王子一樣也是好棒噢噢噢噢噢噢噢(大心)
  哭得樣子很可愛,就連喝水、擦眼淚和吸鼻涕(?)也都斯斯文文的,
  他唱得歌也讓我感動到,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集就是哭不出來ˋ囧
  我一直想到國小的一個好朋友,歌詞的意境好合噢!
  再來是宥嘉,他唱陳奕迅的 Last Order 唱得好鬆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
  帶了椅子(可是陶子說是板凳=口=)而且還有跪下來(從康康那裏學到的?XD)
  而且還有酒醉的感覺,整個就很有感覺,
  還有對不起那裡,好可愛的動作(手勢)阿阿阿阿阿(大心)
  再來是周定緯帶來Rain的歌,讓我很佩服他阿,
  唱韓文歌耶,好厲害噢,舞也跳得很好,
  原本我以為第一名是林宥嘉,第二名是潘裕文,第三名是周定緯,
  但是看了周定緯的表演後就覺得第三名是潘裕文,一二名我無法決定阿=口=
  不過最後是宥嘉第一阿=ˇ=好開心,
  宥嘉也哭了,可是我不敢哭,因為家裡的人都在睡ˋ囧
  只有我孤孤單單看星光。

  但是最後壓軸沒有請宥嘉唱歌我還蠻難過的,
  我很希望他撥之前沒撥過的宥嘉唱的歌,
  我超想聽宥嘉唱的我恨我愛你(張惠妹),
  超好聽的(拇指)希望會撥阿,上一集也只撥到一點點,
  那是不夠的阿(指)

  補充,
  後來看到潘裕文的VCR=ˇ=
  也是好可愛噢ˇ(大心)
  而且有菜園XDDDDDDDDDDDDD
  粉絲們還說:「我們永遠都是你的菜。」
  然後衝上前去要握手=口=我覺得潘裕文都嚇到了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