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了
  是蒸籠 是DY
  是因為林宥嘉


  是的
  我在欣賞一張張大家拍出來的宥嘉照片
  每一張都好有感覺
  我很佩服大家
  我知道相機性能好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吧
  但最重要的是
  我們都喜歡林宥嘉

  因為我們有著對他的愛
  所以拍攝他時 鏡頭自然會有些魔力吧

  果然沒錯 拍攝的對象 是很重要的
  我要努力存錢買相機
  我也想要拍出愛的照片
  想要讓自己為自己拍攝的照片因為充滿愛而有所感動
  那一定也是件美好的事
  跟聽他唱歌一樣吧

  你真的超棒的 林宥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