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超級值得,人生第一場演唱會。
真的,超級棒的。
我唯一後悔的就是 我買800的門票呀
當初應該求我爸買3200的呀
超級後悔的唉

嗯 最近員林一直下雨 尤其是5/28 雨勢滂沱
5/30 雨有小一些  但火車誤點誤得很嚴重
我很緊張 當時間越來越近的時候
從5/24開始 會有點失眠、食慾不好

當堂哥載我跟QQ到中興時
真的好多好多人
然後我就先去領衣服 和QQ去廁所換
在廁所也有遇到包子呀
而且還發生廁所水龍頭沒水=  =

結果我們還迷路Q口Q
因為一出來天色就變好暗
後來問人才發現 我們兩個人根本是走相反方向
難怪找不到路XDD(覺得自己很蠢)

後來終於找到惠蓀堂我就去領了我的海盜飯糰
但其實我太緊張了
緊張到 我的胃根本就已經被緊張塞得滿滿滿 所以我一點也不餓

有看到很多包子
不過我都不認得哈哈
包子們人好熱心 真是感謝你們
QQ還買螢光棒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還讓你花錢
其實我有錢啦 可是我一直很難拿出錢來囧
我包包東西太多了XD

然後我們就進場了
七點準時進場 人真的很多
我一度找不到位子
還一直像個笨蛋似的一直問人XD
謝謝最後那位女生噢
托你的福我才找到的

等待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慢呀
但是現場有放神秘嘉賓跟伯樂的MVˋFIN跟YAM的機車代言廣告
(可是HI-CHEW廣告咧????)
一直到七點五十分 表演才正式開始
首先是他自己的影片 說了一段話
「我是愛玩水的孩子,而你是海,我在你的懷裡玩得很開心,
但有一天我發現我累了,我想要往岸邊游,我拚命游拚命游,
游到一點力氣都沒有了,卻發現,我已經離岸邊太遠。
如果你看到這個影片.....希望我們都......快樂。」(感謝網路提供)
然後獻唱了眼色ˋ躺在你的衣櫃等等等

眼色就跟台北場一樣 吊在上頭
一開始只有歌聲 後來幕才慢慢拉上去的
一整個很震撼了我 台上的所有人 包刮DANCER
讓我有置身雲門舞集的感覺
背景打上飄然的海水 宛若至深深海底層
而他,就是海裡的歌神,聲音從最深處的海裡打入我們的心裡,
讓我覺得很有氣勢。

然後是躺在你的衣櫃 兩個男DANCER合力把舞台上的小台子轉過去
就變成了一個衣櫃呀(這有驚喜到我 因為我看台北場的新聞沒有看到這呀)
宥嘉就坐著唱 甚至還鑽進去唱 有一點跟女DSNCER互動
我記得有看到爬上台子 可是我忘了是台北場還是台中場了(還是兩場都有?被新聞混淆了)

還有感性的說話(感謝有新聞片段提供)
「很多前輩都跟我講說 卡到位置之後就要好好努力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 都能像你一樣運氣這麼好
我運氣是很好」
我想說 你是實力+運氣的啦

唱完天使的側臉之後 他很認真的說了一段話 
「有人說 我像陳奕迅 既然唱這麼多陳奕迅的歌
那為什麼還要來聽林宥嘉的演唱會?﹞
如果現在要我很嚴格的檢視自己 有沒有在模仿他?
我不敢說沒有。
但是我現在最想做的 就是把自己的歌唱好
然後讓更多人聽到這些歌。
我運氣真的很好
所以 我更會好好的唱這些 自己的歌。
希望等到有一天 你們可以說 你是來聽 林宥嘉 而不是來聽 誰誰誰其它人 」
然後 他接著唱了 張國榮的 我 (感謝網路提供 我的記憶又回來了)

他還有說 張國榮的我
當初他聽的時候就覺得很感動
希望自己也可以把這份力量
傳給在場的每一位聽眾

其中讓我聽到哭的歌是 我、Only you、天使的側臉、走鋼索的人
最讓我感動的是 對不起謝謝、對你愛不完、我愛的人(大家的大合唱)、雨和眼淚、謝謝

記憶力不好 我沒辦法記那麼多東西
但范曉萱說得一段話 說得真好(我是打大概意思噢)
「就像你們喜歡宥嘉
可能是喜歡他的聲音 喜歡他的人 喜歡他的個性
但其實有些時候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對吧」

這時候 全場一起回答 「對」
整個很感動

兩個人在台上還互誇對方有GUTS
而且宥嘉有應范曉萱的要求 當眾扭一扭翹臀XDD

然後他還有介紹 迷宮的女主人王若琳XD
他們合唱夜來香 我覺得蠻有味道的
只是宥嘉真的唱太少了啦=3=

我愛的人大合唱 整場氣氛超級棒
他只有唱最後一句 就像聽見愛情永恆的嘲笑聲
可是台北場他唱比較多(不公平!!!!!)

看到他穿鳳中的制服上台演唱安可曲
讓我真的覺得 他是真心以鳳中為榮 真棒
我不是鳳中人 但會讓我覺得 一個以母校為榮的人
我喜歡的人、我崇拜的人 真的很值得我去欣賞

很感動可以聽到他唱完整版的雨和眼淚
在康熙聽到那一小段 那種ROCK 衝勁 爆發
是不同於以往林宥嘉給我的感受
然後 是薯哥網誌上模糊的影片
一個高中生 唱BAND 很酷也很屌
還那麼棒!
演唱會也是 聲音更穩更優美的迴盪在整個場地
全身彷若被包圍在歌聲中的溫柔
好舒服 好快樂 好棒

今天這場感覺他很HIGH
還跑下場 還有對著看台區的我們
好感動 其實我是希望他乾脆跑來看台區好了哈哈

唱天使的側臉的語重心長 唱謝謝的溫馨感動
唱MIO的left and right 他有說大家拍子是對的
大合唱我愛的人 全場的那種氣氛 我覺得超讚的
有些事情 還是得在當下才能夠體會吧

回家時堂哥問我 林宥嘉唱得好不好?
我直接跟他說 超棒的
我覺得超棒的 可以這樣驕傲的跟別人說 他唱得超好的
心情真好


被我搞得好亂 一樣待續待續
有人有歌的順序的話請留言給我謝謝
我需要順序來幫助我回想呀
現在是2008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