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有感而發(?)

今天去了人生中第一次正式的面試了

結果其實網路上說的那些其實都不是重點

面試我的主管人感覺很nice

我填履歷時完全沒看後面結果一堆沒填他也沒生氣

(要是考試這樣大概就等著被當了吧)

 

學生是一個非常幸福的職業

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可以夜唱 可以夜衝(雖然我沒做過)

可以說走就走

但是工作了以後請假會變得很麻煩吧

以後的演唱會說不定也不能想衝就衝了QQQQQQQQQQQQQQQ

 

2012年是瘋狂的一年 是滿滿青春一年 是灑滿熱血的一年

連續衝了兩個禮拜的演唱會(FT和林宥嘉 而且我是從嘉義衝台北...)

接著迎接謝師宴

夜唱完(?)參加畢業典禮!!!!!!!!!!!!!!!!(超累)

七月考試 九月考試 十二月考試

考完立刻衝FT兩天的演唱會

我還去接機!!!!!!!!!!!!!!!!!!(沒有去送機超可惜QQ)

 

其實我覺得我的人生頗平平淡淡的

如果沒有林宥嘉跟FT 我大概人生就會更加平淡吧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這樣的我很瘋狂

或是說 阿我都不知道你可以這麼瘋

但是想到以後或許可以跟我的孩子說

我:這是媽媽超級喜歡的叔叔(?)喔 帥嗎

小孩:媽媽我也喜歡他們欸

開始默默幻想自己的孩子也會喜歡他們QQQQQQQQQQQQQ

 

想著以後更加成熟(?)的自己

希望那時 當成熟的我回頭看著那時候的我時

會覺得那個為了一群男人(?)努力的自己真的很傻很可愛QQQQQQQQQQQQQQQQQ

而且一邊想還會一邊回憶當時的自己真的很勇敢

想著 都是因為林宥嘉跟FT才讓我的青春多了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與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