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二館真的很多人欸

我覺得迷妹在那邊真的會有點小尷尬XDDD

排隊領小卡的人潮真的很恐怖QQQQQQQQ

路人一直問說我們在領什麼也讓我很尷尬XD

FTI sland在台灣路人界(?)知名度不如SJ或少女時代阿

就算我跟他說我要看FT他們也不知道是誰吧QQQQQQQQQQ

(英文團名的悲哀?!) 

 

FT最棒!!!!!!!!!!!!!!!

雖然二館場地有夠小(像倉庫......)

可是好近好近好近好近

李在真說這次是他們自己策劃的!!!!!!!!!!!!

(所以不治裝(?))

也沒有休息

幾乎都沒下台

(爽歸爽 我的腳還是超痛阿!!!!!!!!!!!!)

宋承炫腳還抽筋超好笑XDDDDDDDDDD

 

一開場我就站起來了

結果後面的男生還戳我叫我坐下因為他看不到(幹)

他一定不是飯只是陪女朋友來的吧 想到更不爽

結果後來talk李洪基說像你們那樣坐著的話我不會唱歌喔

根本在幫我報仇超爽

 

15號他們心情好好一直扭扭扭

超可愛!!!!!!!!!!!!!!!!!

今天16號我要一直瘋狂喊在真了QQQQQQQQQQ

 

拜託李在真也跑下來A1吧QQQQQQQQQQ

順序根本大亂掉

希望今天也可以就可以四隻一網打盡(?)

 

今天安可一定要很大聲才行

雖然結束後怎麼喊安可他們都不出來了QQQQQ

 

 

12/22增

時間超快居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QQQQQQQQ

演唱會一結束就好想這幾隻了

看著影片所有的回憶都回來了

因為不想重發一篇

所以決定把兩天的感想寫在一起 要一氣呵成的寫完它!!!

 

第一天位置在B2其實還頗近的真的(我在11排)

可是第二天在A1的10排我覺得好偏QQQQQQQQQ

好家在這幾隻時不時還是會跑來跑去

他們只要一跑到A1那個高高台子上我就拚命尖叫

還一直比愛心///////但感覺他們應該看不到吧

不過我很爽

兩天的演出是真的真的很棒

雖然講的是破破的中文 甚至韓文英文連日文都出現了

(也太國際化XDDDDDDDDDD)

 

聽到李洪基說兩天歌單一模一樣有點失望(?)

喜歡第一天的STAY 李洪基還拍了下來QQQQQQQQQQQQQQQQQQQQQ

第一天李洪基一直說喜歡台灣真的超感動

說了你們最棒QQQQQQQQQQQ然後一起搖手幅

(淚崩)

還有宛如鳥兒的合唱~~~真的太棒了

喜歡第二天的your word

那句I never leave you台下PRI唱得超大聲超棒

(第一天就還好 不過可能是位置關係吧 特A區才會大聲???) 

還有STAY出錯超可愛XDDDDDDDD

宋承炫一直在惹麻煩(?)超笨蛋的

好喜歡清唱部分的希望~~~

看Run run run或是日本控有清唱都覺得日飯真幸福

李洪基的清唱真的是超級無敵好聽阿!!!

(喉嚨狀況正常情況下XD)

 

喜歡唱Marry me李洪基用擴音器唱歌 也太動聽QQQQQQQQQQQ

(而且這樣唱整個超MAN的欸~)

喜歡李在真因為熱拿鐵應援生日快樂歌還有生日蛋糕嚇到而熱淚盈眶的模樣

(我也想哭但就是沒哭QQQQQQQQQQ)

喜歡宋承炫不知道哪裡學來的甜言蜜語 然後忽然又唱起兩隻老虎整個跳痛

(期待宋承炫可以直接跟我們用中文對話的那一天唷>.~)

喜歡崔鍾訓在Let it go時把彩帶咬回台上 超可愛////////////

喜歡崔敏煥連地板都跟著在跳的鼓聲外加時不時吐舌賣萌的表情打鼓

 

喜歡FT就只是因為你們是FT

雖然這次唱的很多日單卻都是韓文歌詞而無法跟唱

下次一定絕對會連韓文歌詞也鍊得很熟很熟~~~

從頭到尾一起跟著你們搖滾的 一起熱唱

謝謝你們把台灣當作亞巡站的第一站

謝謝你們在今年來台兩次

謝謝你們喜歡台灣PRI

謝謝你們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後台近距離接觸

希望下次有機會接機送機(這次只有去接機 T T)

希望你們可以常常來台灣

我真的已經很想很想你們了QQQQQQQQQQQQQ

 

明明演唱會才結束一個禮拜而已欸QQQQQQQQQQ

arrow
arrow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