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誰?而我又是誰?
唸了一句一句
你靜下心的傾聽

我不是那種很規矩的人
哪天哪時一定要去昨什麼
但我會對自己有要求
儘管有些任性但無妨
意見會聽,但保有自己的堅持與態度
我喜歡

看了一整夜的天黑
今天其實是個很平淡的日子吧我想
也許是昨天讓今天的我有些累了

聽阿聽的 腦子裡跑出的都是些廣東話
我會唱葡萄成熟時
當然發音不完全標準我承認

前天晚上又看了一次你的重返迷宮
因為堂哥送了DVD放映器
用電視看 跟用電腦看的感覺又不同了
真是的 越看就越想哭了
然後也會越來越後悔
希望2009年的我 可以不要再錯過你的精采表現了

就是心理的缺口越加擴大時
我也只好拿你的現場歌聲來堵注傷口
Live的藥效果比較好
尤其是自彈自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