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呀
   沒用吧

  你喜歡嗎 一個虛偽的笑
  你接受嗎 一個失溫擁抱

  不管我是難過還是傷心
  都已經沒有辦法挽回過去了

  或許那時候的我們都很單純
  長大後的我卻覺得那是個居心叵測的計謀
  然後 我們已經六年沒有聯絡了
  我是遺憾的吧 我想
  失去了一個很好的男生朋友
  我難到不該遺憾嗎? 你認為呢
  也或許是我的錯
  沒有拿捏好對你的態度
  但是我們一起經歷的時光
  是歷歷在目的呀

  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吧
  畢竟現在我的一言一行
  只是短暫的影響現在的片刻
  而深遠的影響著我的未來
  卻不會改變任何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