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以懶懶熊為主題噢!
  上圖是由可愛的晴影製作,超可愛的=ˇ=
  可愛的人就會作出可愛的東西是吧=ˇ=
  懶懶熊也超可愛的呢,我自己很喜歡可愛的熊熊,家中有五隻熊熊=ˇ=
  我喜歡毛茸茸的布偶,特別是熊熊,不過最近看到大隻的狗狗,超可愛的,
  但是也超貴的,要999元。我沒錢哈哈哈,以後要存錢買,冬天的暖爐爐XDD

  好啦,上面是題外話,這次的時鐘和小玩意也都弄了懶懶熊囉:)
  宥嘉那個是我的愛(爆)我應該是都不會換,哈哈哈。

  希望這次版面你們會喜歡:)

  小 步 舞 曲 + 熊 熊 異 想
舞 池 裡 旋 律 翩 然 想 起 卻 只 有 一人 孤 單 身 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