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於 多刑/沙漠、鴆、鬼出
   http://www.wretch.cc/blog/duox9






~朋友編~

  在同學們的眼中,宥嘉坦率、真誠,「他心情好不好,看他表情就知道。YOGA不會很刻意地掩飾自己的情緒,想笑就開心地大笑,低落時他也會跟你說:他現在不OK。」包括之後參加「星光大道」的比賽也是一樣,沒有任何改變。
  同學們一致認為,林宥嘉是個很有主見、有sense的人,也很enjoy一個人獨處,「有些人很怕寂寞,但他完全不會!在花蓮時他常自己騎車去到處晃晃,有時候找找美食。」
  而林宥嘉的不拘小節,更曾在東華校園內的「湖畔餐廳」讓同校同學們親眼見證。顏郁人說,有次熱音社在湖畔餐廳舉行演唱,輪到林宥嘉時,只見他嘴裡吃著剩下的棒棒糖,邊走上台。「他就這樣一手麥克風、一手棒棒糖地唱起歌來,到間奏時他還繼續吃棒棒糖,讓在場的人都看得傻眼!」
──中國時報2007.07.09〈節錄〉

ps. 棒棒糖?!果然是寶寶魂!!!!!!




***他眼中的自己***

人家講什麼我都很在意,我會因為別人講的話不順心,一整天心情不好。就像比賽中間有段時間一直哭,因為大家都說很搧情、作假,那我就避嫌,哭也要忍住。」
──壹周刊第319期


「當歌手除了想讓人家聽到我唱歌,也想證明我真的會唱歌。從小爸媽、親戚朋友、同學都說我唱歌很好聽,我並不覺得自己真的這麼厲害,但我對唱歌是超過喜歡很多,可以說熱愛。高中放學回家我會放CD跟著唱,每天大約唱兩小時,練到喉嚨有血腥味,愛唱到這種地步,唱歌是我做得最好的一件事!」
──壹周刊第319期


「我不喜歡老是和星光幫扯在一起…我不喜歡別人總是稱呼『我們』…每個人都各自去努力,最後有一天,我告訴大家,我是從星光幫出來的,這樣就好了」,Yoga的結論是,「我的個性有點偏激。」
──聯合報070707


「因為我朋友們他們都說,覺得我應該算是獅子座的,因為我還滿喜歡就是,大家都要聽我話。」
──@沈春華Life秀070717


「巨蟹座就是作繭自縛。」
──@沈春華Life秀070717


「其實我是一個暴力傾向的人。因為我的個性常會鑽牛角尖。所以可能遇到一點不順心的,會把它延伸得很嚴重,好像家裡有人死掉。」
──@今天的翹班DJ 070720


光禹:「那你現在喜歡就是到處跟人認識,然後你要面對群眾,去滿足他們的驚喜、好奇?」
林宥嘉:「其實,在很少部份的時候,很不喜歡,而且是很反感。就會覺得作的事情不是這麼想要作的。覺得作那些事情感覺變成一個媒介,並不是那麼被看重。譬如說:我最喜歡的唱歌這件事情。」
──@夜光家族070724


「怕輸的心態,現在幾乎是不會有。然後,在意別人說什麼的話,是一直都會。」
──@亞洲夜未央070725

「我很想要、就是、可以配一個非常厲害的吉它手,就像是B’z那樣,我覺得最棒,而且他一定要非常非常厲害。因為我覺得如果我在團體,然後有一個人很厲害,然後我很信賴他,我就很有安全感,我反而作事會比較輕鬆,所以我覺得這是最好的狀態。」
──@銀河面對面070802


「他形容自己是『很兇的乖學生』,倔強又勇敢。」
──@Fans Vol. 34




***Bonus: 他眼中的他人***

「因為那時候我聽到周定緯在廣播裡面播出來的聲音,覺得這個人好像滿厲害。可是怎麼叫Judy,怎麼這麼娘,我就想要進去挑戰他一下。而且他又念道明,是我隔壁的高中,因為我念鳳中。」
──林宥嘉@陶子晚報070503


「我剛開始看到他〈潘裕文〉,以為他是一個很花心的男生。因為他長得真的是很帥,而且他真的很迷人的感覺,然後我想說,哇,這個人一定就是迷人精這樣。久了,發現不是。他是一個還滿低調,然後又滿內斂的一個人,跟我想得完全不一樣。因為,那時候,剛開始,我根本就不認識他,他就叫我跟他去唱歌,然後我就覺得他很奇怪。可是後來發現,怎麼跟我想像不一樣。然後,是個很好的人。」
──林宥嘉@超級新世界070809



keywords: 坦率真誠有主見獨處不拘小節在意他人言語熱愛音樂偏激作繭自縛鑽牛角尖

綜合以上,你最後得到一個  什麼樣  的林宥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