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正式告別了,我已經拖很久了。

時間離學測,只剩下不到一百四十天,
和國中完全不一樣,
短短一百多天內我得用盡全力,
沒有時間、心情、力氣,去哈啦,
謝謝大家曾經一起聊天,曾經很快樂過,
真的很謝謝你們。

其實我還是無法適應高三生活,
課業的壓力很重很重,進度和複習必須同時兼顧,
而且那份量都不少,內容也沒有國中那麼簡單,
其實現在的我,很迷惘,
我不懂我唸書的意義是做什麼ˊˇˋ
但是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就只能是把書唸好了吧。


我看過有人說,網路上一個人很孤單,
但我卻不這麼認為,
的確,剛開始時,因為不熟,所以會覺得很孤單,
但是現在認識了許多人,
不管如何,真的謝謝你們噢:)
尤其是點家,我以身為點家人為榮。

最後呢祝福各位考生們考上自己心中理想的學校噢:)

我會努力,盡量讓自己早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