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轉自宥是一個好聲音:) 那天的宥嘉很可愛ˇ


    生平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了一趟台北,就是為了林宥嘉。


  今天整個很早起,比平常上課時間還早十五分鐘,老爸六點一叫我我就醒了,
  平常總要三催四請的,果然是目的(?)不同阿XD

  搭到早上的第一班彰客,人不多,最多也只有二十人左右,
  到了彰化時,加我總共只剩三個人,那時六點五十分左右,
  下了車,因為火車站就在附近,趕緊去買了彰化到台北的車票,
  買到自強07:01的班次,想說10:00以前到OK的ˇ
  結果我沒搭到,因為我不知道那班是自強=口=
  結果只好搭下一班,07:42分的莒光,心情整個就是很DOWN

  十點五十五分在台北下車,我只想說天阿,捷運站、高鐵、台鐵,
  整個就是再同一個地方,然後我就整個很頭暈@口@
  幸好最後還是找到了新光三越(小嘴的簡訊我也很感謝噢,我就是靠那找出口,但九號月台我還是沒找到)

  到新光三越時就看到「宥是一個好聲音~林宥嘉」,還有「宥嘉是黃金比例」 
  還用亮亮的那種,整個好閃噢ˇ好像還有看到宮雪花的=ˇ=XD

  然後十二點時我買到手拍耶ˇ因為有人送手拍來了=ˇ=
  我猜是雅姐,可是我不確定(巴)然後就從懶熊手中接過手拍,
  整個超開心的ˇ我很乖噢,有自備零錢耶=ˇ=

  可惜天公不作美就是了,下什麼雨=口=
  看不慣林宥嘉這麼好是嗎?(巴)
  還下下停停的,整個很煩ˋ囧
  廣播很好笑(我覺得啦)神秘嘉賓林宥嘉XD
  都知道是誰了哪算是神秘嘉賓ˇ

  好不容易終於兩點啦,有種辛苦也值得的感覺時,
  天空雨開始下,越下越大,越下越粗=口=
  一開始是教化妝吧(我被人擠走了沒看到)
  然後宥嘉要唱歌囉,主人很可愛的揹著吉他戴眼鏡,
  整個就是超可愛,雨很大,主持人愛纱說:「他們都等你很久,所以今天唱兩首啦。」

  宥嘉看了天空就說:「你們快去躲雨啦,雨很大耶。」(指著新光三越)
  可是沒人走XD「有人從昨晚就來等了厚?」這次沒有噢,主人可以放心:)
  「這樣我會對不起你們的把拔馬麻。」「等一下你走一走就被水沖走了」XD
  整個感覺超SWEET,主人真是貼心鬼ˇ還超可愛XD

  結果因為音響問題,加上與越下越大越粗,還打雷=口=
  所以就沒了,不知道是延期還是取消阿,反正我應該不可能再去就是了ˋ囧

  最後他就回到保母車上嘛,那時我剛好就在保母車左邊,我看到他過來就繞走了,
  本人好白(臺上我還以為是燈光效果),而且我那時才發現他穿短褲=口=
  反正有隨性的味道在啦,看到有FANS在擠,我就想乾脆回家算了,
  就一個人默默的到車站,把濕得很慘的頭髮弄好就去撘車了。

  我搭03:25莒光,到彰化時已經07:05了,回到彰化感覺真好,
  台北整個我都不熟阿QAQ我不會走阿(淚奔)
  就跑去麥當勞買套餐,等了一會兒車,公車就來了=ˇ=
  我就在車上將薯條解決,哈,回家將其他的吃光,
  放鬆後,腳就開始痠起來了,真是有夠煩的,
  以後去台北的要小心,會有人來跟你推銷東推銷西的。

   花費:來回車資416*2、一把被迫買下的扇子200、宥手拍40、愛心筆99、麥當勞104
   合計共1276元。
   原本預計 來回車資321*2、宥手拍40
   合計共682元。
   整個差距好大噢QAQ(←金牛個性現身)

    話說,標題用英文是因為,我發現最近聽到宥嘉唱得歌好像都是英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