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睡不著,總是一直在想你,
    熟悉的旋律一再響起,卻獨獨少了你。


    想起我不完美 你會不會 逃離我生命的範圍
    想著你的滋味 我會不會 把這個枕頭 變得甜美


  午後樹影搖晃著,剩下了稀稀落落的陽光,那耀眼,只是零零碎碎的,
  看著隨手從書櫃拿了的書,嗯,『徐志摩詩集』,好像是有點文謅謅的那類,
  隨意輕翻,「咻---」,掉出了一張照片,從一篇篇美麗的詩集中。
    翩然掉落的,你的照片。
  你總是那麼輕易地,就讓我深陷不可自拔,哈,我嘲笑著自己的傻,
  闔上書,再度躲回去我的小世界,我承認,我懦弱。

    伴隨著咖啡香味,桌上還殘留著未喝完的咖啡。


    想起白天的約會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不知不覺得,我又醒來了,看了眼床上的鐘,凌晨三點,頭有點昏,
  桌上的咖啡香味淡多了,我悄悄起身,旋開了房間門把,
  家裡很安靜,畢竟是深夜,要平時的我也早就睡去了,
  可是,今天是  例外。

    走到客廳,我沒開燈,只是開了電腦,電源響起一聲嗶-
    藍藍的光微弱著,清清淺淺透著,在這一刻顯得特別美麗。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輕輕敲打著鍵盤,一個個清脆聲幻化作美麗的方格文字,在表達著我的情感思想,
  我在幹麻,驀地回神,Enter鍵已經按出,在即時通上,是個我不認識的人,
  是個和我一樣失眠的人,一個陌生人,有種恐懼感突然地浮現,
  匆匆告別,因為我認為這是基本禮貌,下了線,我隨意瀏覽著網路,
  茫然地搜尋著我一點也不感興趣的東西,或許是想藉著什麼來忘記你吧。

    時針悄悄指向四點整。


    想起我的時候 你會不會 好像我一樣不能睡
    想像你的曖昧 我會不會 數不到綿羊 一雙一對


  「什麼是愛情?」「你在為愛情所苦嗎?」斗大的標題整個如針般刺入我心,
  情不自禁地,像被魔鬼誘惑著,手指,滑鼠,銀幕,同一時刻,點入。
  是個網站,名叫做「愛情的點滴」,討論區有一列的標題,琳瑯滿目,
  不輸百貨公司的那種,淡粉色的,感覺很幸福,我在網站裡到處繞繞,
  想看看有沒有特別的,一個標題吸引了我,「全世界失眠」
  一聽就感覺跟愛情沒什麼關係,但很不巧的,我就是點了下去。

    我們都是喜歡獨一無二的人,我和你都一樣。


    想起白天的約會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出現的是有點憂鬱的海藍,有如潮水般的浪潮,只是沒有真實的浪花衝擊著,
  播放著背景音樂,是陳奕迅的,全世界失眠,哈,很符合現在的我,
  畢竟我也真的是失眠,睡不著覺,才會半夜三更來這裡晃,
  歌很好聽,這是我目前給的評語,開始瀏覽了這,神秘的愛情海洋。

  我只想從中找出遺忘你的辦法,這樣有錯嗎?
  我一點也不堅強,你知道的,
  我也會想找人撒嬌,找人哭訴,相依相偎就是一種幸福。

    因你而起,建築在我內心深處的堡壘,未來會如何?沒有人知道。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後記:

   聽了宥嘉唱陳奕迅的全世界失眠,我還真的失眠了。

   總之內容虛構,有點瞎就是啦
   一直在想要不要發表XD
   很自我的文章,但是我還蠻喜歡這篇的就是了。

   歡迎給予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