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妳,304的你我,當時的回憶。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 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
  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 染紅的山坡 道別的路口
  青春帶走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剩一片感動在心窩

    風呼呼地吹過,儘管陽光是如此的燦爛,無情的時間,清楚的說著我們必須面對的分離,
    畢冊上的照片,是我們在不同的時間所拍攝,在寒冷的冬天,恩,很冷。
    是在為我們的別離難過嗎?心情有點複雜,混著淡淡的哀傷與欣喜。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時光飛逝,感覺好像,剛升上三年級的,我們彼此都還不認識的那個時候,
    還記得是發考卷的那個早上,還記得是一起打羽球的那個地方,
    還記得你治好我對籃球的恐懼,還記得你對我的鼓勵,支持著我。

       但分離的時刻卻即將到來了。

  是否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成長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當我又再次唱起 你寫下的歌 彷佛又回到那時候

    我們曾經一起上課,一起學習、成長,一起游泳、打球,
    畢旅時在佳樂水一起遲到,是我害你的,對不起,
    一起在劍湖山玩,我記得我們是一起跑下去的,多開心的日子阿,
    一切都好懷念好懷念,明明那麼開心,卻再也不可能回去了。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之後我們將會各奔東西吧,我想。
    或許一個在南一個在北,就算都在同一個縣市裡面,
    我卻有一種感覺:我們很難會見到面。
    沒有電話,沒有e-mai,什麼沒有。

       噢,還遺留著悽涼-

  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

    我們之間有過的許多回憶,一口氣的浮現在我眼前,
    就好像回到那個時候,我們同班的那短短一年,
    有快樂,有時也會難過,會悲傷,當然也有落寞,
    但因為有你,整個感覺都不同了,
    我想,是心的感受不同吧。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時間一點一滴流逝,別離就在眼前,
    我知道有歡笑,我們一起上臺領獎,好像有點看不太清楚,那是我的難過嗎?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的理智很清楚的告訴我,真的,
    但是卻沒辦法阻止這種難過的感受,
    各奔東西的時刻到來了,好快,真的好快-

       現在的我
       只想把祝福保存住-

  給我最珍惜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