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百分百之星光運動會:)


   哈哈哈,我愛光光隊XDDDDD
   宥嘉好可愛=ˇ=還會有表情,而且還叫小豬國王,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感覺宥嘉他是羅志祥的FANS的感覺呢!

   運動會嘛,當然要分組囉!(鏘鏘鏘)
   參加隊員有:林宥嘉、潘裕文、周定緯、劉明峰、許仁杰、安伯正,
   小鬼是裁判,還有幾位教練,
   然後隊長分別是林宥嘉以及周定緯,猜拳決定選隊員
   因為林宥嘉贏了,所以就先選=ˇ=
   由林宥嘉率領的光光隊隊員有潘裕文跟劉明峰,
   而周定緯率領的星星隊則是有許仁杰跟安伯政。
   接著是喊隊呼XDDDDD
   光光隊的姿勢跟周定緯露點那次好像(爆)。總之一句,宥嘉超可愛=ˇ=
   星星隊也不甘示弱,由隊長周定緯喊:「最強的星星幫是哪個幫?」「高雄幫。」(外加猩猩的臉XD)
   不過因為第一次唸錯導致氣勢有點弱掉(再巴),
   而且潘裕文有嗆聲XD說星星隊是城市的小孩,這是因為他在種菜嗎?(←田園生活XDD)
   許仁杰不理會他人,很認真的綁鞋帶=ˇ=(有可愛到啦)

   比賽的第一個項目是接力,所以要猜拳決定接力棒,宥嘉很可愛=ˇ=
   因為他慢出,可是還是輸了,害我覺得他超可愛的XD
   周定緯選了金色的棒子,宥嘉是拿藍色的接力棒(個人認為這並不會影響什麼就是了)
   棒次分別是→
   光光隊:劉明峰→林宥嘉→潘裕文
   星星隊:許仁杰→安伯政→周定緯
   可能是腿比較長吧(巴),劉明峰整個領先許仁杰,到宥嘉時也一直都是領先的=ˇ=
   不過我一直覺得宥嘉好像很想回頭看(?)接著到了潘裕文手中,
   感覺潘裕文超輕鬆的抵達終點XD,周定緯在後面死命追,
   雖然有縮小差距,但還是來不及了。

   然後還有個PK賽,為了讓輸家雪恥而設計的。
   

   嗯,先到這,我改天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