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哭了,因為好感動。


  看到宥嘉他真的上好友音樂會很開心,雖然中視也有宥嘉,
  但是我是想聽宥嘉唱歌,所以我選擇了好友,不過Last order我有聽到片段噢:)

  最讓我震撼的是宥嘉竟然挑戰了台語歌阿=ˇ=
  記得之前上康熙來了的時候宥嘉有說自己不太會唱台語歌,
  可是他唱羅時豐的「茫茫到深更」,我當下直接飆淚了Q口Q

   真的耶,星光幫好像就只有宥嘉唱歌會我哭,楊宗緯好像也有,
   可是是在大學生了沒唱「聽說愛情回來過」時我哭了,
   比賽時我就沒哭(巴)好奇怪噢,可能是情緒還沒到吧XD

  好想看宥嘉自彈自唱阿,因為宥嘉之前上光禹的夜光家族有自彈自唱陳綺貞的小步舞曲,
  希望以後節目也有=ˇ=

  好期待八月八日的星光同學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