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一縷清風般的我的情感,早已潰堤。


 深切的情感,已經整個沁入我的思緒,
 滿心都是妳的身影,如何阻擋這思念?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為我最愛的妳。

「斯─ ─ ─」哥輕輕鬆鬆的停下,我靜靜地下車,看著哥將車牽進車棚停好並鎖上,我們再一起並肩著走去教室。哥很出色,就算是早上,學校人不是很多的時候,我也感覺得到,那些女孩子如花癡般地眼神看著我哥,每次都會讓我生氣,大概是我想獨占哥哥的那種獨佔慾在作祟吧,不過哥倒是從沒特別在意,就算有人向他告白,他也只是淡淡地笑著拒絕,也都不說清楚理由。

是那些女孩子長得不好看嗎?也不會阿,那和哥同班的呂昔郁可是本校校花呢,可她也是被哥拒絕了,不過哥好像也不是那種外貿協會的人。還是哥喜歡聰明的人阿?那就是我們班的葉娟沛囉!不過小娟對戀愛好像沒什麼興趣呢,還是…

「小恩,你教室到了。」哥溫溫地說著,「哦,嗯,哥掰掰。」我轉身準備進入教室,掩飾我剛剛還胡思亂想的腦袋,「你別老發呆,剛剛又再想什麼阿?」哥用一種大人式的口吻問我,這樣的哥讓我覺得他好痞(爆)「沒什麼啦,哥。你別多想,你也快回教室去吧。」我半推半說服地要哥快回去他教室。

「小恩,我今天要值日,放學可能會晚點。」哥用一種抱歉的口吻說著,「阿澈今天要來加哩,所以我會先叫阿澈先來教室找妳的阿,妳可要乖乖待著,別到處亂跑阿。」我對著哥笑了笑,「值日阿?OK阿,我會乖乖在教室等你和阿澈哥的。」,看著他的背影,我轉身回去了教室。

阿澈哥他的名字叫言澄澈,整個就是讓人覺得很純淨清澄透徹,阿澈哥是個活潑開朗的人,算是陽光型男吧,手很巧,煮飯燒菜,或是學校的水彩寫生素描都很拿手,功課也很不錯,不過還是哥比較厲害(得意=ˇ=),而且阿澈哥在學校也算蠻有名的人吧,連我們班喜歡她的女生也不在少數呢,人氣旺的咧。想到阿澈哥今天要來家裡,今天家裡鐵定又會很熱鬧了,每次阿撤哥來都會弄好吃的給我們吃(貪吃鬼),真是太期待今晚的晚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