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完全沒有要追這部戲的

雖然李洪基是男主角 雖然我是PRI

因為聽說有鬼阿~~~~~~(我超怕 所以主君的太陽也還沒看)

加上之前看了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

讓我覺得追ON檔戲真的是太累太煎熬了(雖然兩部我都是從中間才開始追XD)

完結的時候我都會有點空虛感 尤其是來自星星的你~~~~~

都沒尼就真的是太帥了(愛心)

 

--------------------題外話到此結束--------------------

 

大概第四集的時候我看了歐娜兒的心得就決定來看一下什麼叫做矮富帥(欸?)的代表

結果從ep1~5一路被女鬼嚇到ep6終於變堅強一點點了(淚汪汪)

不得不說崔江洲真的傲嬌到一個不行

完全是口嫌體正直的代表人物

他根本已經喜歡上斗琳了阿(雖然他一直以為是依景...)

我個人覺得斗琳跟依景差很多欸~~~(雖然一開始我也沒發現是同一個人演的XD)

直到後面斗琳為了假冒依景 皮膚變白以後(?)臉真的是一模一樣

但個性實在是差太多了啦(攤手)

斗琳就是個天真樂觀又很有魄力(?)的女孩

依景就是個嬌嬌女阿

讓我最佩服的就是女主角的演技

依景跟斗琳兩個人她可以演得讓人完全不會混淆

兩個人的角色個性都非常鮮明 即使不說話我也看得出來哪個斗琳哪個是依景

 

這兩集開始男女主角的對手戲少了非常多

然後崔家的傳聞搞到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江洲決定要毀婚 因為不希望斗琳受到傷害

因為斗琳是他第一次(幹超害羞的////)掏心掏肺愛的人

因為她哭 難過 生氣 笑 道歉......

我覺得因為小時候被喜歡的姊姊綁架的陰影還留在江洲的心中阿

即使他長大了 陰影還是存在 所以他不敢去愛人 或者說他不想再受到一次傷害

所以只要不愛 就不會受傷QQQQQQQQQQQQQQQQQQQ

但斗琳用她的樂觀 讓江洲慢慢被她感化(?)接著愛上她

我覺得就算詛咒是真的 斗琳應該也不怕吧

還是會選擇跟江洲在一起

預告裡面斗琳說:我只怕不能跟你在一起

(嗚嗚嗚嗚嗚嗚QQQQQQQQQQQQQQQQQQQ)

崔江洲跪依景媽求她把女兒嫁給他QQQQQQQQQQQQQQ

(你根本跪錯人了阿 要跪也去跪斗琳奶奶阿)

 

目前觀察下來覺得詛咒是假的

可是江洲卻相信阿QQQQQQQQQQQQQQQQQQQQ

而且感覺江洲媽一定會想辦法在斗琳嫁進去後弄死她吧

為了讓樓美當第二任(?)

結果卻沒想到還有依景阿

總之我還是覺得有點霧裡看花(?)

希望EP9可以粉紅一點少虐一下QQQQQQQQQQQQQQ

然後可以撥久一點點

 

 推洪基為戲演唱的OST(非完整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年的新娘 崔江洲阿~~~~~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