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三隻手機

 

第一隻手機是高中時買的 白色 掀蓋(OKWAP的)

但這支不太好用(沒有照相功能也沒有藍芽) 所以約到的時候它差不多也被我淘汰了XDD

 

第二隻手機大概是高三買的 也是白色 是划蓋的 我覺得它超美的(牌子是雜牌)

多了很多功能(可以錄音可以照相但還是沒有藍芽)

換手機的原因是因為它電池掛了

 

第三隻手機大概是大二的時候換的 LG的 黑色 划蓋

我覺得非常好用 雖然一開始打簡訊時找不到刪除鍵一度想說大牌子會犯這種錯誤(?)

就這樣一路用到畢業 智慧型手機盛行的時代 我還是沒有想換手機的打算

因為手機對我來說就是通話 簡訊 聽音樂 玩遊戲

網路我可以用電腦 拍照可以用相機(雖然手機也可以拍)

偶爾出門時無法划手機找地圖是有那麼一點不方便 所以我出門都會先查好路線圖 在迷路就用問的

和朋友出門朋友划手機我也會過去看他在玩什麼XDD 但有的時候就是玩自己手指XDDD

 

結果今天去吃喜酒實不小心讓手機落水了

所以只好換了唉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手機掰掰QQ S3也掰掰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