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y

其實好像有小小改編 所以合音部分我好不習慣=____=

感覺我更喜歡runrunrun跟take場的版本

但這首歌還是一樣非常好聽

台灣take兩場的stay都讓我非常難忘

 

- Beautiful World

我承認一開始我都在看承炫臉上的痘痘(遮臉)哈哈哈

但是這首歌承炫獨唱的部分非常多 他也唱得很棒

合音也很棒 但合音單獨時(只有承炫跟在真的合音)我都超不習慣

(就是單純覺得只有合音沒主音很怪)

口哨那邊我覺得很讚 雖然氣有點虛XD

但是配著吉他聲音覺得很有fu

謝謝崔哥寫出這麼美好的曲子QQQQQQQQQQQQQQQ

(上一首STAY也是崔哥寫的)

 

- Love Love Love

之前上柳熙烈的寫真簿時也有唱過

那時候完全沒想到改編後的愛愛愛居然會有這種很特別的感覺

中間的間奏和原曲相比非常有變化

帶有一點點性感的味道 非常好聽

我真的覺得間奏部分非常好聽

 

- Raining

真的很想聽一次這首歌的live

洪基和在真完全不一樣的聲音特質

在這種歌曲裡面交錯著出現

卻又互補和諧 雖然沒有太大的改編

但因為不插電的關係會讓聲音更爲明顯

 

- Top secret

李洪基滿足他的控制慾(抽菸)

我一直在想這首high歌要怎麼改編成不插電

我對不插電的印象就是 不太會有high歌

但沒想到top secret也可改編成這樣比較內斂的感覺

(歌詞依然情色啦)

一定要說一下李在真的rap真的超級低沉性感

和原本的rap感覺又不太一樣(明明歌詞一樣阿)

 

- Polar Star

李洪基的聲音好像在唱了五首歌以後開嗓了(?)

這首歌的聲音完全超級無敵霹靂開

就是本次不插電的重點 雖然我覺得polar star不插電跟原版沒啥太大的差別

好吧我承認我對這首歌還好所以寫不太出來什麼感想XDDD

(表示應該看得出來我很喜歡Beautifu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