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確定我會不會每週都有心情寫我結XD

但這對夫婦很可愛

明明是年上女對年下男

可是珍雲整個就很喔爸 


【中字】130209 我們結婚了 - 珍惜夫婦(高俊熙&郑珍云... 发布人 ChallengeCN

珍雲因為有看么叛時所以我知道他

他真的越來越MAN 短髮也很好看

女方我就真的不太認識XDDDDDDDDDD

(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很常看韓劇吧)

不過感覺她很可愛 害羞的表情也很可愛

我都覺得她不是姊姊了XDDDD

珍雲準備的禮物是歌 我覺得很有心欸

好不好聽是其次我覺得心意比較重要

(而且樂隊現場應該只覺得很大聲吧XD)

女生準備的是巧克力 很期待是不是真的很"馬希蒐"唷>.~ 

 


【嗨翻團字幕】130216 我們結婚了 鄭珍雲&高俊熙 夫婦 EP2... 发布人 2amTWiam

那個鄭珍雲使用說明書我整個笑翻XDDD 

2AM整個太有梗了吧哈哈哈哈哈

後面看到珍雲開車 整個就感覺很加分欸

然後還幫女生撐傘 好MAN~

吃飯聊天的內容我覺得整個很四次元XDDDDDDDDDDD

反正我很期待他們的家會變怎樣

粉紅?褐色?XD

 

 

arrow
arrow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