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四個多月的心得文Q_Q

 

其實很晩很晩才到南港展覽館XDDDDDDDD

因為我還和朋友先去小巨蛋探路(因為下禮拜要去小巨蛋看林宥嘉)然後還去溜冰

第一次溜冰還蠻好玩的(題外話)

去的時候就看到這個了

好想跟他拍照可是人好多不好意思所以就算了

整個現場都是排隊人潮(發應援物或小卡

一大片黃黃海(一開始還擔心沒人不想太早去的我好像白痴

然後領了小黃旗跟手燈(官方的唷

還買了一大堆戰利品(提袋  戒指  項鍊  洪基小燈  還有手機吊飾(這是送的

買到完全不敢去算花了多少錢XD

 

進場有點混亂

害我很擔心  還好還是很順利的進去了

有點慢才開始><大家都在說怎麼還沒開始就忽然開始了(尖叫聲

(FT出來後就沒人理這些事情了XDDD)

 

這是開場前拍的  工作人員連拍這個都想制止是想怎樣=  =

因為沒有智慧型手機也沒有單眼所以只能用數位相機拍已經很可憐了還想怎樣

 

::以下是歌單::

1. 希望

2. Bingbingbing

3. FT & Pri

<talk>

4. Hello hello

5. 擁有你

6. 愛愛愛

 <talk>

7. Neverland

8. I want

9. Wanna Go

10. Flower rock

 <中場影片>

11. 成為我的戀人

12. 告白

13. 愛情病

14. 壞女人

15. 新沙洞的那個人

16. I'll Love Everything

17. 唐吉訶德之歌

18. Trouble Maker

 <talk>

19. Primadonna

安可曲

20. 狠狠愛 

<talk>

21. 宛如鳥兒

 

不得不說21首歌真的很短(兩個多小時

我還有一拖拉庫的歌想聽(可以列成很長的歌單

不過整場PRI幾乎都是站著的(下次要穿高的鞋子才行了

椅子形同擺設XDDDDDDDDDD

絕無冷場的表演

應援到我都沒聲音了

不過我都是用喉嚨發聲本來就比較容易啞掉XD

 

::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聽FT的Live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演唱會不過是第二場演唱會(第一場在08年獻給林宥嘉了)
謝謝FT 謝謝李洪基那天超棒超好聽超完美的歌聲

告白真是太灑淚 謝謝你們準備給台灣PRI的禮物
也謝謝你們喜歡我們應援:D
五隻那天的表現都超棒 雖然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QQ
也許之前的你們我無法參與 希望以後在你們未來中會有那小小的一席之地
我會以身為PRI為榮 不停揮舞著小黃旗!!!!!

承炫,中文介紹也太有香港人的感覺了吧!!!完全笑倒
下次冬天來啦 繼續聽你說新年快樂還是恭喜發財唷!
還是可以學新的過年話 新年快樂紅包拿來之類的XD
RAP好好聽!!!!!那天外套真是閃到爆炸的亮!!!!!

在真對不起QQ 可是你說快要結束的時候真的很捨不得:(
不過我是舉圈喔 但太邊邊了你應該沒有看到(爲啥我在A5不在A2
不要理李洪基這個笨蛋 期待你下次可以講到比較好的中文:D
我想要看SF Heroes的現場啦QQQQQQ
想看你跟李洪基吵嘴XDDDDDDDD(居然

李洪基!!!!!!你那天真是太棒了 謝謝你演原來是美男
才讓我喜歡上FTIsland 我才會成為PRI
希望下次有機會去韓國或日本看你們的LIVE!!!!!!
永遠永遠 都忘不了526南港展覽館的你們!!!!!!!
永遠永遠 都會記得你因為我們的愛心應援而留下感動的淚水
永遠永遠 都會記得你看到安可結束後一大片黃色的五週年應援手幅
可以打勾勾嗎? 你說你還要回來台灣喔 台灣PRI等你喔
對了 中文記得講標準一點阿XDDD

敏煥兒,雖然你都默默在後面打鼓 我都依靠你的節奏揮舞小黃旗的
喜歡你穿簡單的T恤 光是打鼓的樣子就很迷人了
告白那邊的高音真有種振奮人心的感動!!!!你超棒唷
下次可以打完第一首歌以後就脫掉唷(欸
台灣很熱啦 穿吊嘎比較涼快

鍾訓,李洪基叫你的時候都變成重訓了啦 快去跟他說你的中文名字正確唸法唷!!!
你自我介紹超級無敵標準的:)
謝謝隊長做了好好聽的告白 才會有這麼感人的回憶存在
期待你下次露腹肌唷XDDDDD
日本韓國都露了台灣都沒有好可憐欸QQQQQQQQ 

 

我是買A5搖滾區啦13排的樣子

所以其實很邊邊 看得最清楚的大概就是崔鍾訓+李洪基吧

不過李洪基會一直亂跑亂跑(但還是一直看他Q_Q

arrow
arrow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