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嘉義耐斯松屋 
我今天很早起哦(不過阿毛跟笨金比我更早)
然後準備就緒綁頭髮時
笨金打電話來叫我起床XDDD
感覺超瞎的噗

然後七點出宿舍走到學校七點十分了
我一直等到七點三十才有車
中間還被狗追=口=好可憐的我命運坎坷XD

到嘉義火車站時 就先去買了早餐吃
吃完早餐一直在尋找阿樂呀
可是都找不到Orz
但是08:35的車快來了
於是我就自己搭車到嘉北
速度好快哦不愧只有四分鐘=ˇ=

然後我剛下火車就接到笨金的電話
結果就在嘉北車站遇到笨金跟阿毛了

走走走走到耐斯
舞台上面的廣告是霹靂MIT
阿毛就立刻擺出動作來XDDDD
超酷的啦哈哈

接著笨金打電話給阿番他們
他說他們去接我們了
可是我們居然沒遇到他們=口=
因為他們走去反方向阿哈哈
笑死我了 那三個假嘉義人
有人要去嘉義的要小心阿
假嘉義人有阿樂、阿番、愛美XDDD

笑死我了噗
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們三個
阿番跟愛美都好可愛哦=ˇ=
可是阿番是小小隻的感覺
愛美感覺皮膚好好哦天生麗質耶:)
然後阿樂是高的XDDD
可是我大概習慣我那位167的朋友了
所以也不會特別覺得他很高

重點是阿樂他居然睡過頭啦
害我一個人在火車站傻傻地等
還好我自己準時坐過來
一個人在嘉北站下車感覺很怪卻也很特別

然後看到幸姊耶嗚呼~
你拍的照片超棒的啦(拇指)
好期待這次的照片哦嗯哼
然後我們超嗨的在玩(難道是因為大人不在?!)
忽然工作人員跑過來問我們有沒有EP
毛就衝去拿So What給他
然後等了好久他才放=   =
不過一起嗨真的好棒哦
雖然我北鼻嘿一直抓不到拍Orz

然後然後時間過得很快
十二點時我跟愛美還有阿番就去耐斯吃飯
那個蛋包飯蠻好吃的啦
只是90圓有點小貴
海帶湯超好喝的
煎蛋跟百香果絲(?)也好好吃哦ˇ

結果吃飽飯時發現居然在下雨=口=
一整個很擔心簽唱會取消...
阿樂跟阿毛還有笨金整個就是拿著傘在雨中自嗨XD
聽說愛美有拍有錄影阿哈哈
還好雨還是有停了:)
真好真好ˇ

人也開始多起來呀
然後我就說有個帶紫色耳環的人好像看過
可是大家都跟我說沒有
然後剛剛去翻帖
我說的那位是石雨靜嗎?
Sorry我沒把名字對起來...
當下一直想不起來她是誰
只是記得似乎在寶盒有看過
如果是我認錯請原諒

然後 胖胖真的好棒哦哈哈
這麼嗨這麼紅的寶盒呀
超開心的嗯哼
一直狂做動作 連胖胖也有加入呀

一點多左右有看到一台疑似保母車的車子在旁邊停很久
然後又開走了
結果那真的是保母車啦XDDDD
超嗨的

三少耶我的天呀
阿潘超正的啦
小許瘦到爆炸
阿周帥死了不過衣服又是那一件=  =
我7/26台中街舞出賽、9/20台中星關心平安行還有今天
都是那件欸
我跟襯衫這麼無緣嗎Q口Q

接著就唱歌囉
首先是阿潘的夏雨詩
真的好好聽哦有一種很溫柔的感覺在
然後是周定緯的寂寞包廂=ˇ=
他還站到超前面跟小朋友握手
阿番也去握 所以我就跟著握XDDDD
好幸福哦討厭
而且他超可愛的 有我嚕我嚕我嚕XD害我看傻
還有北鼻嗨時超可愛的跳躍啦 這也讓我看傻 因為太可愛哩
然後是小許唱夢見
超好聽的 好有感情

然後三少各唱完一首後胖胖有問我們要先簽名還是唱歌
大家都說要再唱呀
然後就唱了呀
小許就唱花樹下的約定 嗯哼 這是我第二聽現場的花樹
還是一樣很動人呀
接著是周定緯的遠在身邊
其實我有想哭的FU耶 只是就是哭不出來
阿潘唱的是胖胖很愛的老夫老妻
我也覺得好好聽哦
是我第一次聽到 感情很細膩很棒

然後就開始簽名
我這次還是一樣三少各買一張哦
沒辦法我把我自己的錢忘在家裡了
這次是利用省吃儉用出來的生活費買的阿
請不要太苛求我了謝謝
我帶的一千元花剩下的那五百元
要幫我度過這禮拜的五天耶...
我要是在買 我不用吃飯了啦Orz
所以就抱歉了哦
雖然心裡想當大戶但是沒有當大戶的本錢唉

然後就開始排隊啦
一上台第一個是周定緯
我給他簽EP 然後我就說我是櫻楓
他說 哦櫻楓哦 恩恩
有握手=ˇ=哈哈
愛美很好的幫我說 我看到他連續三次都穿同一件衣服
他還嘖嘖嘖的 有種無奈感XDDDD其實我當下好想笑XD
接著是小許 我就跟他說謝謝
然後握手=ˇ=
最後是阿潘 好帥哦討厭XDDD

接著去第二輪
我跟愛美一起 我們一上台就跟周定緯說我大一 愛美國二 阿番國三
他整個是驚嚇的表情欸XDDDDD
他說我看起來跟他們一樣大 差不多高中國中=口=
然後我就跟他我是嘉義大學的 他又是驚訝的表情XDD
愛美還說不是她們看起來太老是我看起來不像大學生

到小許也是說一樣的梗XDDDD
而且愛美有跟我說要不要跟他說她唱錯夢見的詞
然後我小聲討論時
小許超可愛的靠過來說 什麼什麼祕密我也要聽
當下就是 好可愛哦我的天呀
然後我還跟他說我的澳門室友覺得他唱歌很好聽
愛美還跟小許聊起來XD
說周定緯很帥 你(小許)很可愛 阿潘很漂亮
又說阿潘女裝會很正XDDDD(小許一臉很贊同XD)
然後小許就幫我們跟阿潘說了 害我覺得好害羞

跟阿潘沒有講太多話
因為只有一張夏雨詩
簽完蟑螂哥就叫我下台了XDDDDD
(第一次看到蟑螂哥我有點怕怕的XD)

我沒EP了所以就一直在台下晃XD
回去拿錢包時TZ姊還以為我又要去買EP
Sorry我心有餘而力不足啦Q口Q
其他人又跑去買SoWhat上去簽

筱玟很後面上去簽阿
但是她紅了XDDDDDD
胖胖一直在講她發明那個動作很有趣XDDDDD

然後就是結束了 阿潘有唱歌啦
說是要補償昨天的 可是昨天台北的STAR 4 YOU我沒去
好啦算我賺到XDDDDDD

結束好空虛哦
腳很痠很痠很痠
不過真的很開心呀哈哈
然後跑去跟胖胖合照XDDD
聽說是阿樂的相機呀
我要跟你拿照片啦

然後就坐在階梯休息
還有聊天=ˇ=
趕台南場的先走了
愛美的媽媽也來接愛美了
阿番陪我走去嘉北車站
牽阿番的腳踏車走回去時
發現保母車回來了呀
蟑螂哥在外面
不過裡面黑漆漆的看不清楚就是了

然後在嘉北車站等車時
很無聊又開始自拍XDDD
結果我發現有怪人=口=
原來是笨金跟阿毛呀
他們決定搭車到嘉義在搭自強回去

我們就一起搭17:47分的區間
我的媽呀人爆多的=  =
還好嘉北到嘉義很快

到嘉義後就跟毛說再見啦
先去買公車票 然後跑去買雞肉飯=ˇ=
就等車等到六點二十
回到宿舍已經快七點囉
真的很累 跑去洗完澡就舒服多了
今天很快樂呀
好感動哦


花的錢
公車來回 18*2=36
火車來回 15*2=30
早餐(燻雞蛋餅+溫奶茶) 45(←太貴了吧!!!!!)
午餐(番茄蛋包飯) 90
夏雨詩+夢見 150*2=300
So What 100(我跟tz姊買的呀)
晚餐(雞肉飯) 30
共花了 631耶
第一次追星花這麼少錢的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