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被阿石點名了
本來是想說文筆不好加上大考剛過心情很嗨(所以現在睡不著)
可能打不出什麼好東西
可是既然被點名了我就來寫寫吧

2007年9月25日
我來到了這裡
林宥嘉的論壇 一個很溫暖的地方
因為這裡是我第一個加入的論壇
加上那時候的我不是很熟悉論壇(當時我比較常玩家族)
所以常常也是默默的...
有點走潛水的跡象
加上活動我很難可以參加
所以幾乎很少跟蒸籠的包子們有互動

那到底是什麼改變了這一切?
當初引我來的神秘嘉賓是誰?
答案我想 都是 林宥嘉
或者應該說都是 因為他 所以才有現在的我吧
因為他 我加入了蒸籠
因為他 我會去買FIN跟HI-CHEW(我蠻少喝飲料)
因為他 我第一次自己搭火車去台北(現在想想我還真有膽子 PS我住彰化)
因為他 我看了很多我不會去看的節目(恩 我以前最常看的是卡通XD)
因為他 我開始會去廣泛接觸各式各樣的音樂(我幾乎都聽抒情或是輕音樂 快歌也很少接觸到)
因為他 我去參加了台中簽票會 和蒸籠的大家一起坐在台下等簽名
因為他 我看了人生第一次的演唱會 精彩到我覺得身為他的歌迷真是驕傲
因為他 我買了生平第一張個人專輯 真的等很久 但我相信也是可以聽很久

因為他 讓我轉變成現在的我
這種改變很微妙 可能只有我才能懂

忽然發現 這裡改變了我好多
沒有辦法斷議對我而言是好是壞
但我覺得是種很踏實的感覺

也恭喜蒸籠滿週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呀
未來你還要陪我們一起走好久好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