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嘉賓 FIN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你卻忽然光臨
狡猾地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僅部分歌詞=D

樹不懂一個人的孤單
花不能解讀美的誘惑
海不能感知情的流逝
唯有與你相遇

曲:鄭楠 詞:陳信延 

(大家好我是林宥嘉,神秘嘉賓這首歌是我個人專輯的名稱和首播主打歌,這首歌的曲風是帶有一點小迷幻的英式搖滾的中文歌,歌詞主要是採述人與人交會的一個主題)

我踩著夢的階梯 走進了 一座迷霧森林
誰的心事 被天使竊聽 泛起漣漪

時間它幫我設計 下一秒 誰是神秘嘉賓
小心翼翼 揭開了面具 掌聲鼓勵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妳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妳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神秘嘉賓這首歌跟這張專輯我想獻給很多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因為對我來說,他們就是我的神秘嘉賓,也許在某方面來說,我也是他們的神秘嘉賓,也希望大家聽這首歌的時候,重點是去更珍惜你身邊的每一位屬於你的神秘嘉賓,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歌。)

妳按了我的門鈴 我終於 從呵欠中甦醒
緊張兮兮 對妳說一句 歡迎光臨

全場觀眾都離席 剩下我 還在原地尋覓
耳邊聽著 謝幕的歌曲 走不出去

誰闖進我的場地 誰讓我措手不及
我早就預備的劇情 妳卻給我一筆
狡猾地 致命地正中我紅心

我跟誰變得親密 誰逐漸離我遠去
華麗演出共襄盛舉 唯有妳的背影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我搬到誰的隔壁 誰成了我的鄰居
鳴謝生命有妳參與 笑納我的邀請
曲終人散卻寫下不會結束 的結局


感謝有人提供分享:D
http://www.pixnet.net/photo/akitoforum2/89611425
完整版分享2008/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