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你輕輕地呼吸;
     而我們靜靜地分離。


   其實我很想走,但我卻不知道該走去哪哩,
   我想旅行,想去世界各地闖闖,想認識更多更多的朋友,
   想去看看這個世界,它的廣闊、它的美麗,
   想用我自己的眼睛去親自感受,
   但是我是考生,每天面對著文字,英文單字,數學公式,
   然後乖乖的念書,接著寫寫寫考卷,然後改改改分數。

   煩煩煩,我覺得好煩,但我卻逃不開。

   我聽音樂,然後唸書,但是還是好累好累,
   我覺得我變笨了,好多好多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卻沒人能聽我說。
   朋友A總是這樣,總是想到自己,半強迫我去配合她,表面上卻是我自願。
   朋友B很單純,我怕她會不經意說出去,我不敢跟她聊。
   朋友C的想法和我很不相同,似乎也無法為我找一個好答案。

   我最想和她聊,但她卻沒有跟我同班,沒有跟我同校了,
   明明我們學校那麼近,卻一直沒有碰到妳。
   我想還是只有你比較知道我吧,就像上次的電話事件一樣,
   不知道你記得嗎?你很乾脆,而我軟弱,
   現在的我很需要跟你談一談,真的。

     304 早上等專車時的短暫時光 彰客的相遇 妳短髮我長髮
     妳應該知道我再說你吧?
     雖然我想你可能看不到這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