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哭 不敢哭 難道這種相處 不像我們夢寐以求的幸福
   走下去 這一步 是寬容 還是痛苦
   我想哭 怎麼哭 完成愛情旅途 談天說地是最理想的出路
   談音樂 談時事 不說愛 若無其事 原來是 最狠的報復

                              陳奕迅*想哭

 因為感動所以哭,昨夜鮮網的文章配上潘裕文唱的寂寞的季節,眼淚就是自然的落下。

 真的只是想哭,就是這麼自然,淚水在浴室裡滑落,早上我刷牙的時候。

 眼睛紅紅的的,鼻子酸酸的,在我對完化學考卷的時候。

 我又哭了,很想去死的感覺,在物理課的時候,然後,我放空,我不想哭。


  我其實並不是想哭的,可是就是哭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是愛哭鬼Q口Q
  淚水無聲無息的,外界的打擊像透明的子彈穿越過我的身體,千瘡百孔,
  但沒有人注意到我的苟延殘喘,沒有人,大家忽視了我隱藏的那抹哀悽,
  沒有注意到我的笑容裡多了一絲的憂傷,沒有發現我比平常更勉強的笑容,
  沒有注意到我心的碎裂,就連文字似乎也無法傳遞我的心情。

  我覺得自己很無能,我在害怕,我變成膽小鬼了?
  我開始害怕考試,我以前不會這樣的,我很怕,我真的很怕,
  我怕我在往後走,當其他人都在邁步向前時,唯獨我,孤獨的在退後,
  感覺好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