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幫合輯二大合唱,歌詞是聽廣播打的。
  所以有錯誤不要打我(逃)

總在我身旁
詞:張敬軒 曲: Secret Garden(秘密花園)

(周)我從不相信自己 也無法面對現實
(潘)當生命失去了光 我就失去了方向
(李)前路依然很模糊 要掙脫許多束縛
(許)你讓我依靠讓我堅強 你守護在我身旁

(林)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
(合)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林)你總會在我身旁

(徐)而我還不夠堅強(潘:還不夠堅強)
(徐)推翻命運的圍牆
(安)你還是和我在一起 給我無限的勇氣

(謝+周)路依然走的困難 當我變成了負擔
(劉)你依然把我 (謝+劉+安)緊緊拉著
(謝+劉+安)我就是最幸福的

(合)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
(合)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合)你總會在我身旁

(合)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 (安:就在這裡)
(合)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潘:有陽光)
(合)你總會在我身旁

(合)每當我需要依靠你(周:要依靠你) 你就在這裡
(合)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嗚
(謝)你總會在我 (合)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