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還是小朋友。


    很叛逆的,我很容易唱膩一首歌,會喜歡看卡通,
    可以不顧一切的那種衝勁,對朋友很信任的,
    但我不要男朋友,我不希望自己見色忘友,
    總會將書本丟開,但會默默地又撿回去乖乖唸書,
    這是屬於我的一種哲學生活。

    動聽的歌曲有很多,透著歌聲傳遞到我的內心深處,
    是如此直接不做作,是因為我還不懂世間險惡,所以才更能令我動容嗎?
    盲目的,在人生中迷惘的事情我很單純,也無關於我現在的生活,
    相反地卻是影響我的未來,你們大人口中的成就。

    藍與綠,電視裡交錯,
    明明在小朋友眼裡就只是天空跟大樹的代表,
    卻被你們大人搞得如此烏黑瘴氣,多可笑,
    老實說,就像你們在演一齣戲給我們看罷了,
    朋友和朋友之間,不需要顏色來分別的,
    至少我很清楚這點,你們大人卻好像還不懂。


    我們都還是小朋友,不管是心智上年齡上思想上,都是你們所謂的未成熟,
    然後你們怎麼說,老師說:嚴以對己寬以律人。
    在你們身上我卻只看到寬以待己嚴以律人,
    在我們身上加諸你們的期望,明明你們也曾經痛苦過,
    卻沒有為我們更深刻地考慮過,
    心情不好會罵我,就算跟我無關看到我還是要念,
    八百年前的事情被你唸到早就已腐朽,
    炒冷飯,無聊哦。
    電話裡說一套,當面講話又是一套,現在不流行捉摸不定了嘿。


    我還是小朋友嗎?
    大概吧,因為我還是會亂complain,會很討厭大人,
    我不喜歡虛偽的世界,好討厭,好煩,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