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很安靜,大概就像世界末日般吧,我想。


    時鐘顯示著早上六點半,一樣的人,一樣的方式,
    生活,一直是如此,在我生命裡的這十七年來。

    向司機習慣性的說謝謝,這是禮貌,我不懂,那些嘴巴始終緊閉的人,
    座位上,早餐的香味,我手上有著的是掃地工具,
    實習老師的身影出現,已經兩個星期了,我還沒跟她說到話。

    庸碌的一天開始,然後結束,多麼自然。
    放學得一直趕一直趕,我好累好累,但你們都不懂,
    累到我想哭出來,你們卻都忽視了那淚。

    回到家,我是一個人的吃飯,去補習班,是同學陪著我吃飯,
    令人諷刺的對比,好可笑。

    閃光的螢幕,如此重複的度過一日,我遺失了睡眠,
    在數不清個夜晚,我掉落在何方呢?我找不到。

    總是會有幾滴淚,就是這麼地莫名奇妙滴下來,透明純淨的,
    一種原始的感覺,但人的心卻無法如此單純。

    我討厭這個虛偽的世界,我想要真心付出的人事物,而不要心機,
    總是一再斤斤計較,痛苦層層的越疊越高,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它會垮下來,
    我們還是孩子吧?卻有了大人的這種虛偽,我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