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女兒小心心提供:)


  說明 speical [[ 專屬點家 ]] *






★ DIEN Family 請點收:))


寫完答案 請附上理由!! 謝謝...






1.你是誰嘎??

[ 櫻楓 ]*


2.紅色,你會想到點家哪人??

[ 妖,因為她很紅(巴) ]*


3.黃色,你會想到點家哪人??

[ 小心心XD,青春的感覺 ]*


4.黑色,你會想到點家哪人??

[ 妖或是大譎,因為感覺XD ]*


5.白色,你會想到點家哪人??

[ 阿雪跟霜霜,母女檔都是白的XDDDD ]*


6.藍色,你會想到點家哪人??

[ 阿桃,我記得之前的留言版是藍的XD(瞎) ]*


7.綠色,你會想到點家哪人??

[ 點點,給我成熟穩重的感覺(雖然我比她大啦XD) ]*


8.紫色,你會想到點家哪人??

[ 阿寧,很久不見所以有神秘感(巴) ]*


9.彩色,你會想到點家哪人??

[ 全部,點家這麼棒,當然要彩色啦 ]*


10.用什麼顏色形容自己??

[ 白色,因為我很純潔XD(巴) ]*


11.對於宅男有什麼想法??

[ 是好人(國三時曾經有個我不認識的宅男替我倒垃圾XD) ]*


12.對於腐女有什麼想法??

[ BL是好東西,要不愛上它很難的 ]*


13.喜歡沒腦的型男還是聰明的醜男??

[ 我只要林宥嘉XD ]*


14.什麼什麼,愛點家指數??

[ 破表XDDD ]*











  說明 speical [[ 專屬點家 ]] *






♣ DIEN Family 請點收:))



 ‘﹡戀心 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