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最近星光幫上一堆節目。

 現在我在聽的是光禹的夜光家族,感覺好棒,雖然宥嘉感覺沒怎麼講到話。
 昨天看完全娛樂=ˇ=碰碰車好可愛XDDD
 宥嘉和仁杰的組叫我姚明隊XDDDDD害我在電視機前笑得很HIGH
 不過最後輸了,要被撞=口=
 可是超可愛的QˇQ
 宥嘉被撞頭還有搖晃XDDD最後還有特寫宥嘉頭髮=ˇ=
 雖然只是頭髮我還是很HIGH
 而且宥嘉還一直說:「那女生頭破血流了。」
 可是沒人理他,不過還是好可愛XDDDD
 台視也看到宥嘉和定緯代言的MOTO手機=ˇ=
 可是我很不滿記者的麥克風都往周定緯那邊塞=口=
 我也很想聽宥嘉說話阿

 目前拿到了楊宗煒跟盧學叡的海報=ˇ=
 希望可以收集到全部阿ˇ

 PLAY的扇子我拿到許仁杰的,可是我想到宥嘉的阿ˋ囧
 有人有宥嘉的願意跟我換嗎Q口Q?
 願意請留言,在此先謝謝你噢:)
 ※扇子我只限換宥嘉,不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