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星光幫的簽唱會噢=ˇ=


  瞞著爸媽,跟朋友去了彰化的簽唱會,彰化果然很鄉下,
  下午四點開始前名,我們是兩點五十分左右開始排隊。
  他們四點四十分那邊才到,不過我們五點半左右就簽到了=ˇ=
  現場很擠,我都被擠到路邊去=口=
  下次一定要帶男人去才對=ˇ=可以坐在他們肩上看=ˇ=XDDD

  來彰化的只有周定緯、許仁杰、謝震庭三人,
  進去時工作人員就說不可以用手機拍照=口=
  所以只好收起來。

  第一個是周定緯,果然是好大隻XD
  本人比電視上更帥噢=ˇ=而且很親切,
  他有跟我說謝謝: ) 還笑著主動伸手跟我握手=ˇ=

  第二個是許仁杰,他有說你好,
  但我處於被他金髮吸引住的狀態,
  我想我當時應該很呆=口=
  手也是好大XDDDDDDDDDD

  第三個是謝震庭=ˇ=
  本人好可愛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
  果然是小孩子,還小小隻的,
  周定緯和許仁杰都把椅子坐得超滿,
  他只有坐一半的感覺,手也是比較小。

  結果雖然我很想主動握手,不過到場時忽然很害羞XD
  我都是等他們伸手才去跟他們握,
  出去後就覺得全身有點虛軟。

  外面圍了很多人,雖然很想照相卻照不到=口=
  我只有看到許仁杰的頭髮,
  謝震庭我就死心了(巴)我還以為可以看到周定緯。

  坐車回家時整個累死,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醒來時就已經到了,看了手錶,發現司機車開很快,
  大概半個小時就到了。

  總之今天要是林宥嘉有來就更棒了=ˇ=
  這是我心中的遺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