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思念只能承載一種祝福。

 機會,稍縱即逝,但是當時的我並不曉得,
 讓機會悄悄從我身邊溜走。
 也沒有重來的可能了,指針早已經開始轉動。


「噹噹噹---」

「起立-」「立正-」「敬禮-」
「謝謝老師-」

  好快噢,沒想到已經到最後一節課了,以前上課時間總是過得很慢,慢到令我總是昏昏欲睡;
  慢到好像世界是停止的,若不是老師那講台上的聲音依舊是大咧咧的入我耳裡,
  就算跟我說現在時間暫停我恐怕都會信。

「葉-,下節什麼課啊?」我漫不經心的問著好友,一邊收拾著書包-儘管還有一節課,
但想趕快回家的心情我無法阻止它輕易的流瀉。
「國文。」娟沛清潤的嗓音清楚地說著,眼睛依舊是盯著剛才的數學考卷看。
「喔,葉-,你怎麼還在看啊?再看分數也不會變高阿。」更何況妳也已經夠高了,
一張讓全班平均不及格的考卷妳居然能考到八十三分,妳要滿意了才對阿。
「小恩,我只是想看我錯了哪些題目嘛。」葉的眼睛直值得瞅著我,透過她那副水藍色的美麗眼鏡。
「阿阿阿阿,算了算了,你自個兒慢慢看吧。」我揮了揮手,還有五分鐘,來睡一下好了。

葉忽然地拿走我桌上的數學考卷,「小恩-,妳考好高噢。」沒有忌妒,只是單純地為我開心,我知道。
「啥?」我腦筋還沒轉過來,「葉你說什麼?」我帶著大大的問號看著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