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累,因為有段考。
   回到家,我卻覺得更累。


   學校的同學跟朋友都說我在學校像個瘋子,小事情也可以笑到瘋掉,
   不過有時大家覺淂好笑的事情我卻又笑不出來ˋ囧

   我其實不算是開朗的人吧,畢竟我不太趕上台說話什麼的,
   或許是家裡的氣氛,我希望至少在朋友面前開心點,
   加上我自己又友情大於親情,我重視朋友更甚於家人(這是指對雙方皆無害時)

   最近每天回到家我都會被老媽唸,
   學校唸書已經很累了,補習也很累,
   我回家就是單純想休息,
   卻只是聽到妳的碎碎唸,
   我不懂,每次都念那一套有什麼意義?
   我偏食,好,下次我把食物吃光,在吐給你看,這樣您會滿意嗎?
   肯定不會吧,又會說我浪費吧,我早就知道。
   唸唸唸唸唸唸,嘴不酸嗎?

   『我承認妳有唸我的權利跟義務,但那並不代表我一定要接受。』

   我已經高中了,雖然我還是個小孩子,
   雖然我還不是很了解這個世界,有很多很多雖然,
   至少,我希望加給我的回憶跟感覺是溫暖而且開心的,
   而不是充滿妳的碎碎念和我的眼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