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李洪基參加了任宰範的30周年紀念翻唱歌曲

本來我應該會就很平淡過去(?)

(這是身為飯該說的話嗎XDD)

但他剛好翻唱了了我很喜歡的"為了你"

所以我一直很期待阿

(但為何音源還沒出來?)

而且之前也翻唱過任宰範"告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KHa48-KfI

(這版本無法嵌入 但音質是我找到最好的)

真的是超級超級好聽

好聽到我可以忽略他的那顆鳥鳥頭 真的好捲阿(OK這是題外話)

 

 

回歸正題

一開始認識"為了你"這首歌是因為李夏怡在比賽時唱過(雖然我沒看她比賽 我是偶然聽到的)

無話可說

當然是沒有唱得很好啦

但我很喜歡她的聲音

以及她02:52放出來唱

就很符合她的年紀

但以比賽來說就不太有技巧(?)或是唱太直(?)

但我個人很喜歡就是了

現在回頭看就覺得她處理得真的比較粗糙 但還是好聽

 

然後就是 鄭俊英版本

不過我忽然找不到XDDDDDDD

他的也不錯

硬要說缺點就是他聲音不是我的菜?

 

接著是金在中 

先說其實我跟東方神起還有JYJ都不熟

不過金在中真的很帥

長相跟唱歌的感覺很有反差

他這首也不錯聽  但是歌迷聲音真的好大聲阿(對我來說有干擾)

 

然後是我目前最喜歡的Ailee的版本

加入一點點的改編(?)

聲音也是我喜歡的

一切就是如此到位

唯一小小挑剔(?)01:57   02:55那個"撒狼"多希望不用假音唱

不過應該是為了做出層次所以才這樣唱

不然我個人超喜歡03:24的

超級好聽

 

最後當然要聽一下原唱啦

任宰範當然也唱得很好

但就是聲音差一點點

(我說不出來差哪裡QQQQQQQQQQQQQQQQQ)

 

 

 

arrow
arrow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