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大概是完結後)應該會發個花絮中字版:)

鬼澤跟彩虹都會有喔~

可以邊哭邊回顧之類的(?)

 

小小遲到的第十集>____<


130608 我結世界版 ep10 (中字全集) 发布人 winniea2106

我覺得鬼澤真的越來越老夫老妻(?) 不是才剛新婚嗎但互動模式整個就很自然

逛傳統市場欸QQQQQQQQQQQQQQQQQQ

然後那句"請給我多一點"韓文真的發音好困難但我竟然很順

是因為KEY在娛百有教學過的關係嗎(?)ㄎ

然後G.O.真的是大好人 還來幫忙準備結果一口都沒吃到就要趕回去錄音QQQQQQQQQ

相信你一定會娶到好太太的(扯好遠)

好吧我想鬼澤大概都再期待下一集了

有尼坤阿ㄎㄎㄎ 而且其他人也看到鬼鬼拍吻戲的片段

個人覺得誰沒過去阿 拍吻戲很正常啦

 

美菜使用卷超可愛 但送給李洪基感覺超危險

果然某人就開始恩亨耍姊姊QQQQQQQQQQQQQQ

美菜把李洪基背起來我整個差點沒掉下椅子

李洪基胖了六公斤阿QQQQQQQQQQQQQQQQQ

 

然後李洪基的日飯真的好誇張一路尖叫根本

但超有禮貌還跑步回去(台灣應該會一直有人冒出來包圍他們兩個吧)

 

YOYO第九集


130601 我結世界版 ep9 (完整中字) 发布人 winniea2106

彩虹甜甜的>//////////////////<

洪基:不管在哪裡 我都會成為照亮你的燈塔

 

兩隻素顏都還是很美欸 

 

暫時可能不會寫但會按時貼影片

覺得以後也會偷懶懶得補心得QQ 

熱呼呼第八集


[中字] 130524 [我们结婚了-世界版] Ep.8 高清全場 发布人 kpopmiu

 

附上FT唱的祝歌 Be my girl

私心推薦台灣演唱會版本=///////////////=

前面一點點是在講奇怪的(?)中文XDD

 

最近快考試了所以可能會只寫彩虹的  心得大概也會寫很慢吧Q_Q

先送上第七集唷:)


[中字]130517 我結世界版 ep7 发布人 winniea2106

 

 

送上熱呼呼第六集   韓國版 


[中字]130511 我結世界版 EP6 发布人 winniea2106

 

小拖了的第六集感想(米阿內)

這集的彩虹完全粉紅阿>///////////////<

逼得我暫時忽略了鬼澤(對不起阿)

一直覺得洪基就是個小屁孩

完全不是貼心好老公來著

他也說了沒做過什麼event(雖然一部份原因是因為他都是跟姊姊交往 什麼都姊姊打理好 他就是享受就好)

但因為收到美菜送他的狠狠愛event

而打電話給鍾訓跟容和炫燿XDDD

崔鍾訓甚至說那就交往阿!!!!!!!!!!!!!!!!!!!!!!!!!!!!!!!!!!!!!!!(表示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李在真怎麼還不出現呢)(告非)

然後去拍婚紗 這次在小船上拍

一開始兩個人就手拉手的小甜蜜~

美菜說很累於是洪基就很自然的幫他按摩肩膀>/////////////<

攝影師要求新郎摟腰XDDD然後李洪基就超害羞說搭肩不行嗎

然後還有吻新娘脖子>///////////////////<

慢慢的還有出現聞脖子!!!!!!!!!!!(馬的不是很害羞到底)

接著因為要邀請朋友來參加婚禮 但美菜說他在韓國沒啥朋友Q_Q

叫李洪基打就好  然後就打給很多人(重點每個人都有接電話真是超神奇欸)

(還是沒接的剪掉了?)(我只挑兩個重點的講XD)

打給TAKA的時候真的是XDDDDDDDDD我喜歡李洪基很自然的日韓文切換

最後TAKA還說了I LOVE YOU完全讓美菜超驚訝(因為日本人是不會輕易說我愛你的)

然後打給超級大炸彈(?)張根碩(要是希澈沒在當兵我很期待李洪基打給他阿!!!)

一開始就說 他很忙沒事就趕快掛掉(電話)XDDD

然後跟他說要結婚了

..........(沉默三秒)你幹了什麼壞事了嗎?XDDDDDD(狂笑)

李洪基解釋他是要和日本女星結婚

結果張根碩居然說:呀 就叫你去日本時晚上不要到處亂跑阿你就不聽XDDDDDDDDDD

然後洪基把電話給美菜接

但原來美菜跟張根碩居然認識!!!!!!!!!!!!!!!!!!!!!!!!!!!

因為之前曾經一起在日本拍MV

歌蠻好聽的~~~~~~但MV版我只找到這個(我好弱QQQQQQQQQQQQ)

然後張根碩說要送花環 會用亞洲王子的名義送XDDDDDDD(爆笑)

接著丟出一顆炸彈XDDDDDDDDD一句"我愛你" 美菜眼睛睜超大!!!!!!!!!!!!!好可愛

美菜有點不開心(在吃醋) 就自己默默邊碎唸(?)去拍個人婚紗了

(我覺得這樣也很可愛 表示她很在乎洪基 李洪基你要好好珍惜人家阿!!!!!)

但我一定要說我覺得美菜的個人婚紗每張都超畫報超美的QQQQQQQQQQQQ

女演員果然不一樣!!!!!!!!!!!!!(感嘆)(好吧李洪基只是因為變胖了才...................)

然後鍾訓出現了 帶著吉他和求婚小道具(?)(蠟燭跟鞋子)

(鍾訓說他是健身時被抓來的 很想說別在練了現在已經有點可怕了QQ)

接著兩個一起排出走道

我本來覺得用鞋子很不浪漫 不過看了以後覺得蠻特別的啦

還有蠟燭(感覺不是點火的那種)就很有氣氛阿

準備就緒洪基就打電話給美蔡說要走了(用貌似剛睡醒的慵懶嗓音)

接著躲起來等美菜

美蔡一開門時整個超驚訝的 那一聲洪醬整很/////////猶豫可是又甜甜的(好啦我自己腦補)

然後音樂響起

http://mymedia.yam.com/m/3520760

貌似是我結的OST 但他之前出現的時機我覺得都不好  但這次真的是出現的剛剛好阿!!!(拇指)

接著李洪基唱了告白QQQQQQQQQQQQQQQQQQQQ

相信每個台灣PRI現在一聽到告白就會想到526那天的告白

雖然我現場完全沒哭 但回家後每看一次影就會哭一次QQQQQQQQQQQQQQQQQQQQQ

 

一聽到他唱告白我就覺得美菜真幸福

不是每個老公都這麼會唱歌阿QQQQQQQQQQQQQQQQQQQQQQ

雖然他一直說失誤了(?)但我覺得還是很感動

然後把戒指藏在鞋子裡要讓美菜去找

結果卻找出增高鞋墊XDDDDDDDDDDDDDDDDD(笑翻)

最後兩人互相說出請和我結婚吧(日韓文)

真的很感動QQQQQQQQQQQQQQQ

 

(可能鬼澤要先被我拋在一邊了)

(光彩虹我就快寫不完了)

(果然還是當學生最悠閒了現在上班好忙)

 

 

arrow
arrow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