떠나지 못해 (Sleepless Night)無法離開

最近真的被閃閃給電到>/////////////<

(所以連部落格最上方都換成Key美麗的照片)

然後終於有時間可以幫閃閃開個資料夾

第一篇文就獻給這首歌

是正規三輯Chapter 2《Why So Serious? - The Misconceptions Of Me》裡的新歌

之前上節目時唱過一次

現在粉絲作了中字版本

真的非常好聽 目前這張專輯最吸引我的(Chapter 1我最喜歡aside)

作詞者是東方神起的昌珉~~~~~~

 

希望我改天會心血來潮寫閃閃的小介紹>___________<

但比起小介紹我可能會先寫Key的女團舞吧XDDDDDDDDDDDDD

(每次都看Key跳舞來抒壓)

對我就是偏心XDDD

所以閃閃這邊應該會最常看到的就是Key跟珍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