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技師放榜了

意料之中沒上.................

不過榜單中看到一堆熟悉的名字~(同學 學長姊)

恭喜上榜的人唷~

還好上榜的人應該不會找我出去慶祝吧XDDDD

(同時也在思考下次的技師考試是否要報名呢???)

(不報名好像不行? 但其實自從畢業以後就沒什麼唸書的心情了)

(說到底 還是當學生比較幸福)

 

收到意料之外的小禮物我還是蠻開心的啦(應該說我知道會收到 但小禮物的內容還是給了我驚喜)

點一首溫流在致美麗的你唱的歌來聽好了

In Your Eyes

(我挑了有中文字幕+致美麗的你畫面片段)

真的很好聽!!!反正我現在瘋狂在Repeat這首歌

(之前覺得太妍唱的靠近也很讚)

溫流的聲音其實不算我的菜 但還是覺得很好聽

會喜歡上FT就是音為李洪基的聲音阿 完全是我的菜

(原來是美男只是個契機 Jeremy那個角色根本不是我的菜 不過李洪基演得很讚)

(尤其是在公車上唱的那首歌真的超棒QQQQQQQQQQQ)

(而且我始終不懂女主角為何不是選擇信宇哥 泰慶一點也不帥阿)

(算了這只是戲劇而已)

不要在說我只是看臉了比FT帥的人大概還有一卡車吧~

(馬的我為什麼要這樣)

(其實只是想講一下我沒考上技師結果不知不覺幹麻又扯到FT 而且我現在在聽的是溫流的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