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懶再發一篇所以就放一起吧

是說光一個金唱片就讓我存圖存到手軟

(但TAKE台灣場我存到想吐~~~)

馬來西亞的粉絲怎麼這麼愛拍照阿

(媒體也是神速來的  但我想一方面是因為某人造型?)

上傳速度超快(拇指)

 

李在真好帥QQQQQQQQQQQQQ

扣掉李洪基爺爺(?)其他四隻都帥得不像話

我比較喜歡敏煥穿的那套  超帥!!!!!!!!!!!!!!!!

西裝無敵~~~~~ya

 

130115 FT Island - Life

打開直播時完全錯過這首歌QQQQQQQQQQQQQQ

但不是聽說還要唱基都卡給(狠狠愛)?結果好像沒有了ˊˋ

 

 FT Island - I Wish (좋겠어) @ Golden Disk Awards 2013 LIVE (HD) 

打開直播就是宋承炫的吉他SOLO!!!!!!!!!!!!!

(以為自己RP爆發很爽)

然後李洪基收下泰迪熊阿~~~~~~~~~~~~~~~

看直播時超不清楚我還以為是花束

宋承炫難得會跑到前面

但是看直播時我以為是李在真跑到前面然後自己很嗨XDDDDDDDDDDD

 

然後拿了唱片本賞也太爽QQQQQQQQQQQQQQQQQQQQQ

李洪基一直瘋狂fucking真的是瘋子

連SJ都無法制止(想制止他要比他更瘋狂吧XD)

 

有鑒於第一天造型太失敗了(?)

(大家都說跟Cody姊姊吵架了吧)

第二天就很帥阿!!!!!!!!!!!!!!!!!!!!!!!!!!!!!!!!!!!!!!

(雖然站起來又發現  下半身依然女裝  你到底對Cody姊姊做了什麼事阿)

 

Way Back Into Love - Lee Hong Ki and Dasom 

自彈自唱超好聽

兩個人的聲音頗合欸

李洪基從低音轉高音在轉低音真的很迷人阿

(難得可以聽到他唱低音欸欸欸欸欸欸欸O___O)

跟演唱會完全不同的感覺  很溫柔很好聽

(演唱會根本是大砲  好像要唱到全世界都聽得到才甘心這樣)

然後我還是找了歌詞出來XD

李洪基都沒唱錯歌詞喔(好棒)

超 難 得~

 

20130116 HongGi(FTISLND)&Dasom(SISTAR) Opening @GDA KL Malaysia 

這版本比較完整一點

可以看到洪MC出錯XDDDDDDDDDDDDDD

(ANTI愛爆發!!!)

 

 

 

 

 

 

arrow
arrow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