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去機場卻不是為了出國是為了接機XDDDDDDDD

失眠到兩點都睡不著

後來終於睡著了

五點的鬧鐘一響立刻醒來(考試都一直賴床...)

 

很順利的搭到六點半的客運出發桃園機場~

(本來想搭六點的QQQQQQQQ但沒趕到)

完全清醒狀態根本睡不著QQQQQQQQQQ

(打算在車上補眠的阿 結果根本不可能)

 

到機場時已經九點了

一直找找找 還好陸續一直有看到PRI所以就默默跟著走XD

然後和米花相見歡:)

(好久沒這樣跟網友見面了呵呵)

是個高高的妹妹 然後看了FT在仁川出發的機場飯拍

聊聊天 領手幅 佔位子(位置不錯哈哈還好沒換位子) 拍拍照

等待根本完全緊張QQQQQQQQ

(就像在上課一樣覺得時間過超慢)

明明是平日但人依然好多 還遇到阿番

現場也有男飯來喔!!!!!!!!雖然來的人不多但好感動

 

等待的時間超級漫長

中間一直有人在尖叫害我很緊張

從看到FT搭的班機抵達時就開始心臟咚咚咚跳個不停

FT出來根本只看到大概5秒吧

可是跟李在真對視了

根本此生無憾!!!!!!!!!!!!!!!!!!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李在真太可愛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好想演唱會大喊Comeback twitter please!!!!!!!!!!!

 

期待明天演唱會!!!!!!!!!!!!

希望會唱北極星!!!!!!!!!!!!

應援一定超美的!!!!!!!!!!!

 

希望我會有寫演唱會心得的動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 ::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