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10/28搶票完以後就開始了

現在都要演唱會了還在持續真的很煩=  =

都剩不到兩個禮拜了還想求好位置是不可能的(除非對方臨時有事)

有票可以買就請珍惜

位置就算差了點

但至少還是聽得到FT的演出

看到一堆人在讓票退票

一堆人卻在求票.........

感覺超差............

 

我的位置也沒有很好

連後台都沒抽到..........

(對阿我就是乖乖只傳一封簡訊然後又沒有給我序號我還自己去FB私訊詢問才拿到序號.........)

後台名單公佈後就覺得幹

滑那也不好好出來面對有夠沒種

 

不知道航班何時會出來現在超緊張

然後又搞了個12/14晚上六點到八點跟FT互動.....到底是要互動啥阿好煩躁

約吃晚餐我看要改成下午茶了.....................

FT在台灣還有什麼行程一次出來啦

排好的計畫一直被打亂超不爽!!!!!!!!!!!!!!

我只是想去看FT也想跟朋友見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