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生(?)順序來排列好了XD

(本來想以年紀順序排列 但感覺很不順 反正他們多老多年輕大家都知道吧XD)

 

:: 崔鍾訓 ::

簡單來講就是"男神"

我覺得他頗有"爸爸"的FU

(大概是因為有隊長風範吧)

有這種爸爸應該很幸福吧

走到哪炫燿到哪(不是)XDDDDDDD

請不要問我媽媽是誰謝謝

 

:: 宋承炫 ::

(白目)的哥哥或是弟弟XDDDD

參考他的推特就可以發現他真的非常十六次元

(這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的世界阿 菸)

偶爾也會有認真的一面(彈吉他唱歌表演的時候)

不過他一定是很棒的開心果

有這種兄弟感覺每天都可以過得很快樂無煩惱

 

:: 李在真 ::

很可愛的初戀情人///

(他最近好多賣萌照完全可愛到受不了)

在真一直有種鄰家男孩純真的感覺

說不上特別特別帥氣

但感覺很像小朋友兩小無猜的感覺吧

不覺得他很有初戀的感覺嗎?

有點青澀  有點羞赧  有點稚氣(不是幼稚喔!!!)

在我心中他就是國民初戀阿!!!!!!!!!!!!

(Suzy也是啦XDDD) 

 

 

:: 李洪基 ::

甜言蜜語男朋友///

臉蛋不是帥氣而是漂亮到會讓女生羨慕又忌妒阿

(關於漂亮這點可以從他扮女裝很正  加上這次四輯回歸還戴了"不是每個男子都能戴的髮箍"得知) 

而且很會說很多甜言蜜語哄女生

超適合當男朋友的阿

(只要那女生他喜歡的話XD)

沒有選他當老公是因為我覺得他玩心還是有點重XD

 

 

:: 崔敏煥 ::

單眼皮的體貼老公

他是第一個讓我體會到 阿原來單眼皮也可以這麼帥

敏煥就是個很害羞的孩子/////

可是該MAN的時候又很MAN

很可愛 也很會撒嬌

因為很害羞所以不用擔心他會跟很多女生有曖昧

(李洪基的話就要擔心到天荒地老吧XD)

然後他又說很喜歡小孩 感覺就是顧家好爸爸

不過他說過想生五個小孩

(想增產報國也不用這樣 三個就很多了欸!!!)

想嫁給他的請準備好卵子吧XDDDDDDDDDDDD

 

 

以上

不用太認真只是我單純的想法而已XD

搞不好別人感覺又不一樣

而且雖然我覺得敏煥最適合當老公

(以客觀角度來說?)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洪基在真阿(攤手)

尤其是在真最近的黑髮完全擄獲我的心//////////

(黑髮在真大概會使姊姊飯暴增吧XD)

 

 

arrow
arrow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