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幫我挑了偏僻的小七真是對了

只有我一個人要買FT的票

(一方面慶幸沒人和我搶一方面心酸也太鄉下)

 

今天的i-bon根本無敵當

按的時候小綠人一直跑一直跑

A2一直按不出來

最後我只好放棄買A1了

我跟李洪基這麼沒緣分嗎?

(傳說中的飯誰就看不到誰的魔咒嗎)

上次526買到A5這次換A1....

 

不過15號買到B2耶~

本來想買1500但沒辦法買(?)

然後我眼睛有問題(?) 完全沒看到2500的所以就點了B2

結果居然買到了XD

所以就這樣吧哈哈

 

看到好多人在求票讓票換票的

雖然自己搶的位置沒有很好(應該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

不過還是自己努力的成果(?)

然後也懶得換票 有夠麻煩的!

更何況我想要A2前面但應該沒人會想讓吧(我要是買到也不讓XD

所以就迅速傳了簡訊過去

結果居然沒有給我序號.........馬的

FB立馬聯繫了華納

希望他明天就可以給我回覆阿不然我超不安的QQQQQQQQQQQ

拜託給我一個交代阿(不是膠帶

 

100名欸感覺抽中機率好小喔

然後我的運氣一直都很爛爛爛爛爛.....

好想近距離看李洪基喔QQQQQQQQQQ

我想體會無法呼吸的感覺

(其實五年前就體會過了吧不過對象是林宥嘉哈 是說不出話但還可以呼吸的狀態吧)

也想給李在真生日禮物呀(害羞

沒抽到李在真你就少一個生日禮物了快保佑我抽到吧

因為沒抽到就不想準備了(打

 

希望可以跟821那天一樣宋承炫運氣大爆發阿XD

雖然不能改飯宋承炫(欸

不過這次演唱會我就會一直看著宋承炫了阿XD

宋承炫是我的幸運星QQQQQQQQQQQ

為什麼我不是飯你呢真的很奇怪欸去怪李洪基跟李在真吧嗚嗚嗚嗚(不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imple Life ::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