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鍾訓白髮好好看

(雖然他本人說不習慣不過我好喜歡)

 

탁재훈

앨범 : 탁재훈2집

참 다행이야  - Spapa

keu-man-ha-jia yeo-gi-seo geun-nae-jia
停止吧 就到這裡吧

keu-man-ha-jia two-a-peu-gi jeo-ne
停止吧 在更傷心以前

eo-deo-han pyeon-myeong-do neo-leur him-deur-ge-man har bu-nya
不管怎麼解釋 也只會讓你更疲憊

i-jeu-me-seo geun-nae-jia ni-ga meon-jeo to-la-seo
差不多可以結束了 因為是你先回頭

keu-jeo neon mi-wo ha-myeon dwae
所以只要討厭我就行了

i-gi-jeo-gin nam-jia-la-go yo-kae
罵我是利慾薰心的男人吧

ha-ji-man yag-so-kae nae a-pe-seo po-in nun-mur
但是我們約好了 你說在我面前顯露的淚水

i-jen teo i-sang heur-li-ji an-ke-da-go
不會再繼續流了

pa-bo-ya wae u-leo
傻瓜啊 為什麼哭

eo-neu ha-na char-hae ju-ji mo tan nae-ga ka-neun-de
什麼都沒為你做好的我

nun ga-meur se-sang keu go-se-seo
閉上眼 在世界的某個地方

eo-jeo-myeon neor i-jeur-ji-do mor-la
或許能忘掉你也說不定

u-seo i pa-bo-ya che-bar mo-leu-gen-ni
笑啊 這傻瓜啊 拜託 你不知道嗎

ham-ge man-deun-sa-am gog yeo-gi-ga-ji-ya
一起製造那些無法抹去的回憶的人沒有了

chi-u-ji mo-ta-go kar chu-eog
只能到這裡了

pa-lae-jyeo ka-to-log ki-do har-ge
祈禱回憶能逐漸退色

mi-an-ha-da neor tu-go deo-na-seo
對不起 拋下你而離去

mi-an-ha-da a-jig mod i-jeo-seo
對不起 即使忘不掉你

ha-ji-man ka-geum-sig seu-cheo-ka-neun pa-lam-meu-lo
在微風吹拂之下

cham-si man-ji-go i-nae to-la seor-te-ni
還是得慢慢轉身

pa-bo-ya wae u-leo
傻瓜啊 為什麼哭

eo-neu ha-na char-hae ju-ji mo tan nae-ga ka-neun-de
什麼都沒為你做好的我

nun ga-meur se-sang keu go-se-seo
閉上眼 在世界的某處

eo-jeo-myeon neor i-jeur-ji-do mor-la
或許能忘掉你也說不定

u-seo i pa-bo-ya che-bar mo-leu-gen-ni
笑啊 這傻瓜啊 拜託 你不知道嗎

ham-ge man-deun-sa-am gog yeo-gi-ga-ji-ya
一起製造那些無法抹去的回憶的人沒有了

chi-u-ji mo-ta-go kar chu-eog
只能到這裡了

pa-lae-jyeo ka-to-log ki-do har-ge
祈禱回憶能逐漸退色

ta-si-neun cheo-ha-ji mo-tar
無法再次傳達的

ma-ji-mag keu han-ma-di
最後的那句話

sa-lang-hae
我愛你 

sa-lang-hae
我愛你

sa-lang-hae
我愛你

sa-si-leun na tu-lyeo-wo neor mod i-jeur na-bo-da
其實 我很害怕 比起無法忘記你的我

sa-lang-hae-deon man-keum a-pa har neo-gi-e
愛多深傷多深的你

nae-ga jun a-peum-ga-ji mo-du
可以有個人 能夠包容我給你的所有的傷痛

a-na jur salam-gwa haeng-bo-kae-jwo
並且讓你幸福

cham ta-haeng-i-ya
真的很慶幸

neu-leur sa-lang-hae-seu-ni
愛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