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018 hongMC dance

跳舞了好可愛

看直播完全沒看到QQQQQQQQQQQ

完全有潛力阿

求台灣TAKE S.F.Heroes阿

 

121018 MCD的GB舞台

FTISLAND-I Wish 

李在真的襯衫依然很喜歡

直播當下沒怎麼注意崔敏煥

不過他今天穿的襯衫好好看

 

121018 Gain Winner (Block.B + FTIsland + K.Will interaction) 

崔敏煥超可愛QQQQQQQQQQQQ

不知道是哪團阿直接勾崔敏煥的手還有摸他胸膛超羨慕

我也好想摸喔

 

121019 音樂銀行(music bank)的GB舞台

FTISLAND-I Wish

我覺得李洪基駕馭這首歌了耶QQQQQQQQ

好開心喔這樣演唱會就可以放心地聽歌了

而且我超級想聽李在真Rap的部分阿(拜託讓我買到A2吧靠近李在真的A2喔3Q

然後我要說的就是

當大家都穿T恤的時候 穿襯衫的人就很吃香阿

李在真真的很會喔最近都狂穿襯衫

格子的可愛素色的帥氣

不過今天李洪基是順毛喔喔喔喔超開心:)

 

音銀大家是否覺得洪基太過於安靜了呢?
以及為何沒戴髮箍呢?
A1:那是因為他褲子太緊了 所以有些動作不能跳XDDD
A2:昨天洪基在副歌時太過於搖擺了 所以髮箍掉了...
  後來洪基乾脆不戴了:)

然後洪基說不剪頭髮要留回1輯時的髮型了....
(就是上次推特上回覆Fan說的這個~期待!!!!!)
http://i.imgur.com/kCq6F.jpg
(via:田小葵)

 

121020 音樂中心(music core)的GB舞台

FTISLAND-I Wish

感覺是預錄的 然後頭毛又捲了><

戶外舞台感覺不錯

腿可以再開一點阿XDDDDDDDDDDD 

 

121021 人氣歌謠的GB舞台

FTISLAND-I Wish

 

又是捲毛基QQQQQQQQQQ

希望是預錄的

這次又是紅色風好喜歡 李在真的黑白風也喜歡///

雖然GB很不捨

不過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我也很開心

敏患有音樂劇要練習

洪基有電影要拍

還要準備日單 演唱會

感覺真的好累喔QQQQQQQQQQ

還是GB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In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